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买钻石:刘浩然钻石行十三周年庆典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5: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8日国内著名珠宝定制品牌刘浩然钻石行迎来了成立十三周年暨天津万科旗舰店八周年庆。据悉,刘浩然钻石行将在天津、北京大区各店面展开盛大酬宾活动,礼惠全城。届时,将有全场GIA证书3EX完美切工裸钻冰点折扣,购钻多重减现回馈。消费满额送豪礼等惊喜活动。

  【刘浩然钻石行十三周年庆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6-22日

  活动特惠:

  活动期间消费

  满10000元立减100元

  满20000元立减200元

  满30000元立减300元(以上活动特价钻除外)

产品特惠:

裸钻全场6.8折起

全场14粒特价裸钻冰点抢购

戒托全场7折

  成品钻饰全场6.8折起

  情侣对戒全场7.5折

  彩钻成品全场8.5折

  店庆最大优惠:买裸钻送现金红包

  买30分裸钻,即返现金38元;

  买40分裸钻,即返现金48元;

  买50分裸钻,即返现金58元;

  买60分裸钻,即返现金68元;

  买70分裸钻,即返现金78元;

  买80分裸钻,即返现金88元;

  组合优惠:

  全场吊坠托、耳钉托7折

  购GIA裸钻,

  再购钻石耳钉或吊坠一件

  成单立减50元

  再购素金产品一件

  成单价再减50元

消费赠礼:

  消费满5000元赠朱砂手串一个

  消费满10000元赠金箔玫瑰花一个

  消费满20000元赠绒沙金摆件一个

  消费克拉钻赠28国外币丝绸红包一个

  仅需199元即可换购925银店庆限定款

  玫瑰之恋套系或星期耳钉套系

  2005年,一个普通人用自己儿子的名字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商业圈开办了一个小门店,叫做“浩然钻石”,寓意为“信誉+百年老店”。2008年,因为在做商标注册的时候发现“浩然”已经被注册(此品牌现已回归刘浩然),故用“刘浩然”全名注册品牌。

  信念贵在传承。十三年来,刘浩然钻石行坚持自己的品牌文化,用出众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与赞赏。刘浩然钻石行的创立者致力于将“刘浩然”这个品牌打造成代表着品质、服务、信誉,并会代代传承的百年老店,并为之不懈的奋斗。

  2010年4月18日,刘浩然钻石行开拓天津市场,万科旗舰店盛装开业。依托天津最繁华的滨江道商业圈,为天津顾客带来最优质的钻石和最顶尖的服务,多年来,受到无数天津顾客的支持与惠顾,许多顾客朋友全家两代人同时选择刘浩然钻石行的饰品。

  2012年11月1日,刘浩然钻石行今晚报旗舰店在天津地标性建筑——今晚报大厦隆重开业,香港名星李子雄等嘉宾到场庆祝。天津地区的消费者可以更加方便的享受到刘浩然钻石行的优质服务。

  2014年7月6日,刘浩然钻石行强势入驻北京崇文门商业圈,为全城的顾客朋友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体验。中国足坛教父:年淮泗先生;北京著名相声演员:王磊先生;北京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高艳小姐;《鲁豫有约》节目编导:李小丽小姐,盛装出席刘浩然钻石行崇文门旗舰店开业仪式。众多新老顾客到店光临,争相挑选自己喜欢的钻石产品,首日销售即突破20万。

  回顾刘浩然钻石行13年来的成长经历,不难发现刘浩然钻石行已经通过多样化的形式,多样化的服务,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大型展会上,在各大高级会所中,在各大高档酒店的婚礼秀现场,都会发现刘浩然钻石行的展位以及刘浩然钻石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的高品质钻石。优质的品质与服务和出众的信誉,展现出了刘浩然钻石行突出的核心竞争力。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婚博会上,刘浩然钻石行与周大福、千叶珠宝等国内知名品牌同场竞技并取得不俗战绩,直接反应了在消费者心目中,刘浩然钻石行已然成为了购买钻石首饰的首选优质商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