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和春倡导温和有效护肤理念,成国产品牌新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1:2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空气略带干燥,各类花粉也扑面而来。皮肤干,稍不注意就是敏感,女生又得进行一系列严防死守的活动,在护肤上也是能精简的就精简。而护肤品的选择,也从追求有效变成了追求温和。

  有没有想过其实可以有两种追求合并一起的护肤品呢?在国货崛起的今天,自主品牌太和春就因为一直倡导温和有效的护肤理念,让旗下产品广受欢迎。

  据悉,太和春创始人在成立品牌前,就是因为自己妻子是敏感型肌肤,护肤品稍有刺激就是红疙瘩,十分心疼。在帮妻子寻找温和无刺激的产品中,发觉了女性护肤上的种种难题,从而萌发出了自己成立品牌,解决现状的想法。

  然而要向做到这种温和效果,必须要有高端的品质,创始人成立了自己的研发实验室,为了保证温和无刺激,太和春选择了只使用针对肌肤问题的有效成分,拒绝一切可能引起皮肤问题的刺激物的方法,保证“0添加、0酒精、0色素、0香精、0激素”,让所有饱受困扰的敏感肌安心护肤。而这种由己及人的初衷,让太和春这个品牌自成立之后就一直坚持温和有效的护肤理念。

  在产品的成分研究上,像太和春的寡肽原液,就是在温和的护肤过程中,先对红肿、脱屑、干燥、瘙痒等症状进行缓解,再针对肌肤问题进行修复。达到提升肌肤弹性,唤醒皮肤状态,完成从内而外的蜕变。品质非常高端,然而价格却非常亲民。

  这种通过高端的技术,温和手段达成护肤效果,让产品一经推广就受到消费者热捧。之后太和春果断开展了线上渠道,利用各大搜索引擎以自己为案例,积极普及护肤知识,让客流量与知名度齐涨。特别是在现在的季节中,成为诸多皮肤出现过敏症状用户的一剂“良药”。当然,相信太和春并不会止步于此。

  毕竟,太和春现在只是个开始,未来将持续坚持着温和有效的护肤理念,并秉承“高端的品质,普通的价格”的品牌价值观,带给女性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解决女性护肤烦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