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兰除味魔术,给异味卸妆,保持春夏清新!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17:58:44   来源:互联网   

  卸妆你了解,但异味卸妆你没听过吧?4月15日,西兰“异味卸妆间”闪现广州东方宝泰广场,为大家带来一系列充满乐趣的除味活动,西兰是如何达到除味效果的?西兰的除味魔术有多么奇妙?下面就来看看当天都有些什么好玩的神奇操作吧。

  #最爱拍拍拍#

  此次“异味卸妆间”的内容既有乐趣多多的活动又有知识点满满的实验环节。各位爱拍照的小仙女们第一时间就在我们特别定制的“麻辣火锅店”留下了小清新的合影。

  还有分别在清香自然和充满异味的地铁场景里拍照的相片。

  西兰除味喷雾就是要让大家吃完火锅和在地铁上的时候也能保持自然清香喔~

  #奇味蛋大猜想#

  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这个奇味蛋DIY除味游戏啦!现场的扭蛋装置吸引了不少好奇宝宝,快看他们都抽了些什么奇味蛋吧!

  单身狗居然是臭袜子的味道~也算是相当贴切了。吃货天堂是浓浓的火锅味,吃货们表示相当正确。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参与体验的观众讲解去味原理,好奇宝宝们当然不会错过~

  #除味知识点在这里!#

  其实生活中的异味可以分为碱性气味和酸性气味,所以只要我们拿对应的『便携除味喷雾』和『鞋类除味剂』一喷,异味就会从根源上消失啦。

  但想着只用香水简单粗暴的盖过异味的小伙伴们就没那么好受啦,因为这样只会让味道混合之后散发更臭的异味喔~

  说到去味,当天的黑科技去味实验可是让大家眼界大开!去味专家在大家渴望知识的小眼神中分享西兰去味的秘诀,把生活中我们看不到的异味通过试纸让大家看的清清楚楚~

  满满的重点都记好在小本本上了吗?

  #奖品轻松get#​

  要是大家以为就只有以上的活动就大错特错啦!如此好用的黑科技产品又怎么能不和大家分享呢。观众们拿起爱的号码牌!噢不!拿起工作人员派发的游戏券一一完成印章收集,就可以把西兰除味喷雾体验装轻松拿到手啦。

  还有终极奖品的抽奖环节,恭喜幸运儿拿到了我们的藤蔓香薰套装和西兰除味系列三件套~

  作为首个去异味的快闪店,西兰“异味卸妆间”让大家知道在外要保持好形象,不能忘记异味也要卸妆喔~从根源上去除异味,还原本身自然味道,这个春天,和西兰一起尽情享受清新的春日气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