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想get这个经典又具格调的裙装单品?先看看这些明星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22:3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虽然大家还在慢慢适应气候有点多变的春天,但是一定有不少爱美的女生已经迫不及待换上了喜欢的裙子。不仅如此,娱乐圈的女明星们在裙装的搭配上也有自己的小巧思,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被小姐姐们不断翻牌子,经典又极具格调的裙装单品——格纹裙。

  马思纯——精致女人风

  马思纯在获得金马影后后事业顺风顺水,时尚感也越来越好。她搭配的这款格纹裙是长款修身款,很好地衬托优雅的身体曲线,搭配白色的衬衫有一种知性女性的精致气质,也特别适合在相对正式的场合穿。

  周冬雨——邻家妹妹风

  同样是金马双料影后,周冬雨的气质就更加邻家范儿一些。像她穿的这条同样是红色的格纹裙,但是长度少了一半,也将本身就小巧的身形显得更加玲珑和活泼,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简单又可爱,是一套很好上手的格纹裙搭配哦!

  袁冰妍——日系少女风

  袁冰妍给人的感觉干净甜美,她的格纹裙搭配充满了日系的少女感。尤其是再配上色彩鲜亮的黄色毛衣,然后用牛仔外套加持,看似简单的搭配却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弥漫着通透的空气感,像袁冰妍这样小清新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会显得十分暖萌哦!

  古力娜扎——不羁摇滚风

  古力娜扎在去年上映的一部电影中也曾经尝试过格纹裙的搭配,因为在剧中饰演一个乐队的吉他手,她的搭配是不羁的摇滚范儿。编发、choker、黑色上衣、马丁靴、吉他,这些搭配元素都齐了一条格纹裙就是点睛之笔。

  宋茜——率性轻运动风

  娱乐圈有很多会打扮衣品又高的女明星,宋茜就是其中一个,总能带火不少单品。她尝试的这条中长长度的紫色格纹裙就十分有特点,上衣配了一个轻运动风的卫衣一点都没有违和感反而特别有率性大气范儿。

  欧阳娜娜——鬼马精灵风

  相比前面都是半裙的搭配,欧阳娜娜这款吊带连衣裙款的格纹裙也很特别,娜比本身个子就高,长裙衬托下更加地显得身形修长。充满童趣的场景加上高高的马尾,也让娜比的这组搭配很有鬼马精灵的感觉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