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宁心亮相上海时装周 气质脱俗百变尽显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2 12:11:38   来源:互联网   

  近日,新晋演员宁心亮相 2018 年中国国际时装周头排看秀。同时受邀高端 时装品牌”CHABER C+”和卓卡集团品牌大秀。

  活动当天,时装造型选择御姐和萝莉双面百变,宁心一袭米白色棉麻衬衫,小深 v 的复古设计很是抢眼,利落短裙更是衬托出纤细身材,整体简单大方得体,清新脱俗洒脱随性御姐气场十足。

  另一套萝莉造型休闲运动牛仔短裤搭配当下最in荧光蓝oversize外套大秀 美腿,涂红唇扎双丸子哪吒头俏皮可爱。

  在秀后采访中宁心表示目前仍在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的剧组拍摄中, 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乱世纷争热血权谋的革命故事,以崇利明、阿易为首的新青 年揭秘华丽的革命秘史。《艳势番之新青年》是宁心参演的首部民国题材剧。

  此前,宁心曾在《思美人》中饰演痴情红颜“田姬”,在待播剧《莽荒纪》 和《幸福的理由》中分别饰演清丽可人的“冬霖”和钟汉良的妹妹“张若彤”, 这些角色大都温柔可人。而她此次饰演的花九卿不仅不同于她以往的角色形象, 更与她本人的柔美外形、乐观开朗的性格及爱打抱不平的亲和力“侠女”风范有着天壤之别。更加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