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小狗赛事举办在即 细节曝光玩法多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5:14:25   来源:互联网   

  截至昨日下午17点,疯狂小狗杯DOGRUN首届国际人宠挑战赛报名通道正式关闭。据统计,本次比赛共计一千余组选手报名参加。

  此次国际人宠挑战赛从报名开启就吸引了大批养宠人士的关注,仅短短1小时,报名人数就超过百人,其中更不乏婷儿、柯基周球球、胖虎是条狗、赵拉斯、张大麦和马包包等众多知名宠物大V。

  据疯狂小狗市场部负责人透露,此次的人宠挑战赛无论在赛事规模上还是内容创新上,都是国内前所未有的。比赛共分为两个组成部分:三公里定向寻宝挑战赛以及七大人宠互动挑战。

  定向寻宝挑战赛,顾名思义,即选手带着狗狗完成一场充满未知和惊喜的定向寻宝之旅。届时,每个参赛选手都将有一张自己的“藏宝图”,需在最短的时间内按照各自的专属路线通过所有标记点。

  人宠互动挑战共分为七个项目,是智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

  第一关——疯狂自拍。该关卡并不是简单的自拍,选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自拍则算挑战成功。

  第二关——疯狂吃货。这一关是关于狗狗喂食的挑战。

  第三关——疯狂套圈。该关卡主要考验选手与狗狗之间的默契程度,主人扔出的圈圈需要被狗狗准确接住。

  第四关——疯狂穿越。这一关对狗狗来说难度偏大,选手需引导狗狗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隧道。

  第五关——疯狂帽子。这一关难度再次升级,选手需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用特别的方式带上帽子,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牵着狗狗完成绕杆游戏。

  第六关——疯狂深蹲。这一关的难易程度完全取决于自家狗狗的体重。选手抱着狗狗深蹲,每次蹲下时需按响地面的响铃,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10次即为挑战成功。

  最后一关——疯狂冲刺。选手手持勺子,勺子上放置了一个海洋球,牵着狗狗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往返跑即为挑战成功。

  七大互动区奖品丰厚,通过关卡越多奖品价值越大。挑战赛奖品共分为赛事优胜奖、线上抽奖和疯狂小狗互动区奖品三部分,总计价值逾十万元。

  据悉,疯狂小狗杯DOGRUN首届国际人宠挑战赛前期工作都已准备完毕, 3月31日和4月1日,将为养宠人士带来一场竞技与趣味并存的人宠盛会。除了三公里定向寻宝挑战赛以及七大人宠互动挑战外,选手还可以在疯狂小狗展厅内参与有奖游戏“极速前进”、体验最新产品、观看网络爆火的宠物短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