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泥坊助力史非叶子甜出新高度,全面进入发糖阶段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18:43:42   来源:互联网   

  原标题:御泥坊支招老男孩,颜值不掉线,更易收获真爱

  阳光肆意,繁花正盛,世界宛若新生,我们习惯了在这样的季节感怀青春,因为满眼生机催人向上。而最近热播大剧《老男孩》就满足了我们对青春的感怀,吴争(刘烨饰)与史非(雷佳音)也正在演绎着一场“御美有方,青春不老”的情感与成长故事。

  不必畏惧日光倾城而下,人生的每个时间维度原来都可以同样精彩。已至不惑岁月的老男孩们,经历着各样烦扰与困惑,但依然保持着满腔热情和希望,洒脱爱自由,笑看苦与乐,抵触一潭死水的日复一日,不羁灵魂永远在蠢蠢欲动,随时随地还能给你来段freestyle。

  剧中,对于老男孩们生命中不同维度的情感形态都有所表现,尤其是他们的爱情线也是剧迷们所关注的焦点,老男孩们文艺委婉or直白热烈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相当引人关注了。主角光环下的吴争与小欧可谓是一波三折,在最新剧情中两人开始产生了矛盾,看来没有九九八十一难是很难圆满结局的。

  而相比起来,史非与叶子这对cp的爱情之路就顺畅不少,高手过招,你进我退,很快就各自确定心意,如此高效率的操作简直是恋爱范本。

  有些人认识一辈子都不会有火花,而有的人看一眼就会有感觉。叶子的“第一眼心动”理论让她迅速认定了史非,并主动展开攻势。寄律师函告对方无视自己,直接说出“我开始喜欢你了”,这么罕见的表白方式真是相当霸气了,看来“爱真的需要勇气啊”。

  一旦遇上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就会想方设法变得更好,以求在对方心里留下完美的印象,这大概就是我们认真面对一份爱情应该有的样子。

  为了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史非面前,叶子便开始坚持运动健身,保持好身材,在她的恋爱观里,就要“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去见自己心爱的人”,所以她还坚持敷着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来改善自己的肌肤状态,我们也可以看到,叶子的肌肤白皙水润,状态十分不错,从肌肤里透出的那股青春洋溢、元气满满的少女感仿佛要溢出屏幕了。

  果然,努力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叶子很快就在史非心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史非甚至对叶子产生了一种“相见恨晚”之感,“老猎手”遇上“九尾狐”绝对是势均力敌啊。史非变被动为主动开始了自己的爱情进阶之路,强势搭讪并约饭,还投其所好,送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来守住叶子的芳心,这两人甜甜蜜蜜,恩恩爱爱的样子,真是羡煞旁人。

  爱情来了,就要勇敢地抓住,老男孩史非寻寻觅觅多年,终于等到了叶子,而叶子也在她最美的时光遇到了真爱。也许在此时此刻,多数人都还在等着生命中的那个TA,不要害怕等待,美好的东西也许会迟到,但它一定不会缺席。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等待也不是被动,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才能掌握主动权,从今天开始使用《老男孩》同款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来守护自己的青春,摆脱岁月在肌肤上留下的痕迹,让自己的颜值永远不掉线。

  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内含三重“美白保障”(复配美白精华、烟酰胺、传明酸),可有效缓解黑色素形成,改善肌肤暗沉,由内而外的美白效果加乘,并有权威机构颁发的美白特证(国妆特证G20161044),安全和美白功效都有保障,让你拥有白皙水润美肌,分分钟化身美白透亮小仙女~

  恋爱的季节,对于元气满满的你来说,一个美丽浪漫的恋爱故事就要开始了吗?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