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拯救敏感肌 艾思绮赋活生机水良心种草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0:0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也是越来越好,大多数国人对于国外的奢侈品的热衷程度,已经达到一种令人难以想象的程度,普通的代购早已满足不了这类群体的心,恨不得直接飞往国外来场大采购!但是殊不知,我们的国产货却因自身便宜、实用的特性在国外基本一上架就被一扫而空。

  最近小编就听说国内新出来一款护肤品,成为了大家欧巴欧尼们的心头好,究竟是什么产品,竟有如此神奇的魅力呢?经过闺蜜种草,小编也入手了一瓶这个护肤界“网红产品”—— 艾思绮赋活生机水。

  经过小编亲身试验,终于明白这款产品大火都是有原因的:真的超级好用!艾思绮赋活生机水从使用感就十分令人惊喜。柔软清透不粘稠,流动性强,也很容易推开,最重要的是吸收速度非常快,洗脸之后在手心来几滴揉开拍在脸上,立刻就会感到紧绷的皮肤得到舒缓,用指腹按压时没有任何油腻感而是十分清爽自然。最难得的是,这款产品的配方完全采用于日本,北美,台湾的天然护肤料,不添加香料防腐剂,就连小编这种敏感肌也能妥妥的承包,要知道,就连著名的神仙水都不能拯救小编的敏感肌!

  不管从价格还是效果来说,艾思绮都是妥妥的良心国产,怪不得作为化妆品出口大国的韩国的欧巴欧尼们都纷纷求购,想到这里,小编还忍不住有点小骄傲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