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赏搜寻民间饮食家,杨记兴邀你论道徽州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0:03:35   来源:互联网   

  一转眼,寒冬已去,温暖的春色随着3月的美好时光款步走来。对于京城的众多美食爱好者来说,这意味着“桃花流水鳜鱼肥”的时节又来了。是的,没错,杨记兴第二届“桃花鳜鱼节”即将开幕。

  杨记兴·臭鳜鱼是北京城著名的徽菜餐饮品牌。小青瓦、马头墙、砖木雕,能带给顾客“一梦到徽州”的优雅环境与地道精美的各式徽州菜品,一直在京城老饕的圈子里备受赞誉。尤其是他家的招牌菜——臭鳜鱼,更是被吃货们奉为经典。

  如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越来越精细。仅以美食为例,简单的好吃已经无法满足那些资深的食客。他们渴望透过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去领略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杨记兴的创始人杨金祥习惯将这样的食客们称作生活中的“饮食家”。秉持着一种“饮食文化+”的理念,他希望杨记兴能够满足这些“饮食家”的高端需求,成为可以与他们一同尽情领略美食文化魅力的殿堂。于是,从2017年起,杨记兴开始举办“桃花鳜鱼节”,以美食文化飨饮食家宾朋的想法应运而生。

  如今,杨记兴“桃花鳜鱼节”已迎来第二届。活动将在2018年3月21日至4月2日开启。每位“鳜客”均可获得参与美食答题竞赛,赢取给力折扣的机会;成功晋级者,不仅可以获得“饮食家”的光荣称号,还有更多超值奖励。并且,杨记兴还为祖籍安徽的徽州老乡们准备了私人定制的特别题库。

  活动期间,杨记兴还将请出神秘人物出现在杨记兴世界之花店和长虹桥店主持答题竞赛,恭候各位饮食家前来挑战。答对3题,送300元储值卡!答对5题,送600元储值卡!答对10题,送800元储值卡!答对20题,送1000元储值卡!。

  您是否也自认,是一名学富五车的饮食家?您是否也认为,美食之乐不只在吃,更在乎文化之间?您是否对自己的徽州文化知识储备信心满满?如果您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杨记兴第二届“桃花鳜鱼节”已经备下文化与美食的盛宴,恭候您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