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疯狂小狗杯Dog 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即将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0: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疯狂小狗杯Dog 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将于3月31日、4月1日在北京盛大举办。目前,比赛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

  据悉,本次比赛将有三重打开模式:一是牵着狗狗定向寻宝,完成3公里的定向寻宝挑战赛;二是带着狗狗闯关,完成疯狂小狗互动区的七大人宠互动挑战;三是抱着狗狗参观中国宠物文化节。作为全国顶级人宠互动IP赛事,此次人宠挑战赛凭借着形式独特、互动多样的特点,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比赛与疯狂小狗2018年第一季度主题“运动季”高度契合。作为一个发展迅猛的宠物用品品牌,疯狂小狗一向提倡超越极限和挑战自我,并以其“疯狂、自由”的品牌调性和不惧挑战的年轻团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已迅速成长为全网狗粮销量领先品牌。

  据统计,疯狂小狗用户中,75%都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他们个性独特,追求自由,渴望接触各种新的事物和新的挑战,认可疯狂小狗推崇的独立张扬与突破创新。

  人宠挑战赛起源并盛行于欧美国家。欧美家庭浓厚的宠物情节促使主人们热衷于带领狗狗参加各项运动,人宠挑战这一竞技与趣味合二为一的运动便应运而生。而目前国内的人宠挑战赛事尚少,此次比赛的规模与专业化程度可谓是前所未有。疯狂小狗希望这次比赛不仅能让人们感受到其充满活力、充满创新的品牌精神,同时也能推动人宠挑战在国内的宣传和普及,从而有利于养成友好和谐、健康平等的人宠关系。

  疯狂小狗董事长崔佳表示“一个人喜爱你,是一种信任;一亿人喜爱你,是一种责任”,相信此次疯狂小狗杯Dog 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定能在三月底、四月初的北京,为我们展现一场精彩绝伦的人宠盛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