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王卡搞事情?!800MB全国流量仅需1块钱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4 10:01:55   来源:互联网   

  在今年两会上,国家领导人提出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等要求,腾讯王卡响应两会号召,全面贯彻提速降费政策,自3月1日起,腾讯王卡日租宝永久升级为全国流量,1元享800MB全国流量!作为联通重磅产品,腾讯王卡一直备受用户青睐,超百款腾讯系应用全国免流,让用户用的放心、玩的安心,做自由自在的“大王”。

  腾讯王卡日租宝全面升级,1元800MB全国流量

  春节期间,腾讯王卡日租宝曾阶段性升级为全国流量,此次升级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纷纷为王卡打call!

  活动后,线上经常听到王卡永久升级的呼声,联通想用户所想,在3月1日起,腾讯王卡日租宝永久升级为全国流量,800MB全国流量仅需1元钱,注意,是全国流量哦!一举打破了地域限制,告别流量漫游,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将用户满意落到了实处。

  超百款腾讯系应用全国免流,畅玩无限

  网友小张就是腾讯王卡的忠实用户,以前每个月都要花100多话费,现在有了腾讯王卡,平时跟家人朋友微信聊天视频通话、用腾讯视频看电影、玩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看腾讯新闻等都是不花钱。

  小张只是千万用户中的一个缩影,从腾讯王卡升级后,越来越多的人将享受到更多的福利,超百款腾讯系应用全国免流,为用户节省了大笔流量资费,这些应用几乎包含生活的各个方面,社交类的微信、QQ;游戏类的王者荣耀、绝地求生;音乐类的QQ音乐;视频类的腾讯视频;新闻类的腾讯新闻等全国免流。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和手机QQ的视频和语音通话也是免流的,再也不用担心流量超支了。

  注意啦!腾讯王卡3月1日前的老用户,请要到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中“个人中心”进行手动升级,3月1日后的新用户办理就可享受超百款腾讯系应用全国免流,日租宝1元800MB全国流量,而且全国拨打电话只要0.1元/分钟。

  两会总理在号召,联通提速降费在行动,腾讯王卡全面升级,把用户需求放在眼前,想用户之所想,真正做到实用又实惠。想要享受王上特权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关注微信公众号“王卡助手”,免费申请送货上门,赶快申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