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称为“地表最美唇” “黑寡妇”性感双唇名不虚传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3 09:23:45   来源:互联网   

  台湾媒体报道,根据国外研究,女人的上唇与下唇厚度相似,是比较理想的,最受人欢迎。而“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最符合该条件,被认为拥有“地表最美唇”,让人最想亲。

  斯嘉丽的“性感红唇”一直倍受众多女性羡慕,也是她一大外貌特征。除了天生条件外,斯嘉丽“性感红唇”也是日常注重护理而来的,据她自己透露,唇部护理是她必不可少的工作。果然拥有“地表最美唇”除了天生还得靠后天的保养。所以天生条件没那么好但又想拥有性感双唇的你,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时下正值冷空气与潮湿交替的春季,双唇的护理需要更加用心。

  为什么嘴唇需要特别呵护?

  跟面部皮肤相比,唇部的皮肤没有角质层以及脂质的存在。细胞间脂质是由皮脂等亲脂性的保湿因子组成可以锁住水分,而角质层就仿若一道围墙,隔绝外界,保护皮肤。而少了这两个组织,使得唇部皮肤本身的保湿能力远远低于其它部位皮肤,同时还更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伤害。据说由于这个原因,斯嘉丽每天对唇部的护理可是要比脸部的护肤要上心呢!

  日常两大误伤唇部行为:

  去角质:唇部皮肤可以说是没有角质层而言的,日常我们所理解的,经过物理摩擦之后,唇部皮肤呈现出的柔柔嫩嫩的效果,去的不是角质,而是损害了唇部的表层皮肤。理论上来说,废弃角质是肉眼不可见的,日常我们所看到的干燥没有光泽的,都只是唇部死皮而已。

  撕死皮:日常很多人看到或者感觉到唇部有死皮以后就喜欢咬掉或者用手撕掉,这是最应该要改掉的坏习惯。本就脆弱的唇部皮肤,经过撕扯,很容易引发炎症以及色素沉积,给唇部带来伤害。那已经产生的死皮怎么处理呢?首先先用干净的小剪刀把已经翘起来的死皮剪掉,再用润唇膏涂在嘴唇上。或者用热毛巾热敷之后,拿沾水的牙刷轻轻刷,这样在不伤害唇部皮肤的情况下,能最大限度的解决死皮问题。

  护唇法宝——润唇膏

  不像面部皮肤的护理有各种各样的程序,唇部皮肤虽然脆弱,但护理起来并不复杂成本也不高,润唇膏搭配唇膜使用效果非常明显了。

  因应不同的价格,润唇膏会选择不同的成分。相对高端的可能会加入较多的亲脂性保湿因子,例如角鲨烷,能补充唇部皮肤所缺少的脂质;而价格不贵的也有非常低成本而安全的成分选择,例如矿脂、果脂,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凡士林,它最主要的作用是给皮肤形成一个保护层,对皮肤锁住水分,对外则形成封闭的保护层。对于唇膜呢,是特别针对粗糙干燥的双唇设计,具有强化锁水修护、软化角质层的功效,为双唇提供营养和光彩,淡化唇部色素沉淀。白天使用唇膏护理,而晚上则可以使用唇膜进行强化护理。

  在此特别提醒的是女性当中的特殊人群--孕妇,在选用唇膏要注意,在考虑是否为孕妇可以用的唇膏后再综合考虑上述所提到成分,孕妇专用唇膏确保了母体及婴儿的安全性。推荐孕妈使用亲润旗下的柔润倍护润唇膏,其含有丰富的牛油果树果脂,天然蜂蜡,维生素E等多种护唇成分,能够深入唇部肌肤,锁住水分,起到抚平唇纹,粉嫩双唇的作用。另外,很多孕妈喜欢搭配亲润凝润保湿修复唇膜使用,使护唇的效果达到更佳。

  想要性感双唇不是一蹴而就的,日常一定要注重护理,同时还要根据季节的变化而做出调整,这样才能全方位保护我们的双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