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檀健次又一精彩角色《三国机密》曹丕定档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14:1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三国题材大剧《三国机密》近日定档3月27日播出。该剧由马天宇、韩东君、檀健次等明星领衔主演,演员檀健次在剧中饰演曹丕,一开场就展示出角色的完美画风。

  遇到可遇不可求的角色

  檀健次表示,“他接戏的原则就是看剧本能不能吸引到自己,看角色有没有挑战,表演起来有没有难度。难度越大,我越喜欢”。这次因为曹丕这个角色又深深吸引了我,司马家和曹家是对立的家族,司马昭和曹丕看似相同而又不同,这样的挑战如果错过了很难再碰到。”

  实力偶像玩转三国风云

  檀健次曾在《军师联盟》饰演被称为“罪恶之花 ”的司马昭,完美诠释了一位从热血的少年蜕变为对权力功业疯狂渴望心狠手辣的阴谋家,历经战争砥砺,权谋跌宕。如今华丽转身《三国机密》曹丕,看似天真,实际心机非常老成深沉,野心勃勃,隐忍伪装直至目的达成,成为魏国的开国皇帝曹丕。阳光花美男的外表却要诠释极富心机智慧的狠角色,引起网友关注,粉丝们直呼Wuli健次这是自己在跟自己对着干,要玩转三国的节奏!

  三国里这样的一个“承包了三国”的檀健次,绝对是偶像派的演技实力担当,司马氏集团和曹氏集团的对手戏要精彩了。期待《三国机密潜龙在渊》中的曹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