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柏宠防丢宠物牌,给它一张特殊的身份证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8 09: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前宠物只是单指人们为了消除孤寂或出于娱乐目的而豢养的动物。现在,宠物更像是家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成员,并且开始有了很多法律对它们进行保护。像我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保护法》以及我国台湾地区进一步加强的《动物保护法》,都明文规定了宠物权益。那么,宠物是不是也应该也需要一张自己的“身份证”呢?

  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像柏宠这样为防止宠物丢失而建立的品牌,从另一个角度叫,就是为宠物量身打造了一张独特的身份证。

  既然防丢牌是宠物特有的“身份证”,当然就需要精湛的工艺让它变得更加精美。柏宠在每一个宠物防丢牌上都刻上了宠物种类的头像,在背后有“我迷路了,请好心的您帮我回家...”、“亲,可以用我换银子...”、“对于我来说它是我的家人,迷途送回必有重谢!”等等寄语,让这个“身份证”发挥了不一般的作用。

  对于人而言,身份证是自己身份的象征,无论头像还是身份证号码都是自己独一无二的。对于宠物而言,柏宠的防丢牌就是爱狗人士与它们成为一家人的象征。柏宠,用纯铜的材质,在前方将它们的名字定制上去,在背后印上主人的电话号码当成自己特有的身份证号码更像成为了“一家人”。

  一家人之间怎么有相互之间不送点礼物的道理,更何况针对宠物狗而言,今年还是它们的本命年,怎么能不买个礼物好好庆祝一下。柏宠在2018年推出了以下优选活动:狗牌不仅第二件半价,还送双面免费刻字;女王节,下单就减3.8元,买宠物胸背还送高质量牵引绳。当然,如果按“本命年”来做活动的话,猫咪岂不是很无辜?所以,活动也支持猫咪的防丢牌和牵引绳,还会赠送卡通铃铛。另外,柏宠温馨提示,先到先得,女王节当天下单,立即发货。

  铲屎官们,赶紧给它一个身份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