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护肤黑科技开启新零售,小肤智能肌肤分析仪亮相天猫金妆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7 15:1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4日,2018年天猫金妆奖在上海盛大揭幕。自2015年举办以来,作为消费升级风向标的天猫金妆奖不仅是品牌时尚潮流趋势发布的首选平台,更是每年天猫开年新零售的“世博会”。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各类大品牌商、明星、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零售玩法,分享行业新风向。随着2018天猫金妆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完美落幕,“新零售”的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到——纯电商的时代即将闭幕,真正的新零售就要全面爆发。

  当天在天猫金妆奖重磅亮相的智能肌肤分析仪来自于一家专注于AI图像识别算法及科技测肤的护肤领域创新型企业——杭州小肤科技有限公司。此款肌肤分析仪是第一个把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测肤能力带给普通个人消费者的工具,它被使用在线下无人店或自动贩卖机上,用户可以使用肌肤分析仪进行自主肌肤测试,肌肤分析仪会根据用户的测肤结果推荐适合的产品,使“无人售卖”更智能!同时厂商可以实时获取终端用户的皮肤数据,为新产品研发以及后续的市场投放提供大量数据依据。

  从技术层面来说,一方面,肌肤分析仪操作简便,在其配套的APP及设备下,快速取像后只需短短几秒钟,便能将图像上传到云端。另一方面使用该设备可以直接观察到50倍放大的肌肤画面,实时对人体皮肤的多元数据进行分析,如毛孔、肤色、水分、油脂等因素进行科学分析,对用户科学护肤、有效养颜提供了优质的引导。小肤的AI算法基于业界流行的卷积神经网络,网络深度已经达到50层,训练过程采用监督训练和强化训练相结合的模式。目前小肤已拥有来自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的近千万张专业级皮肤影像的数据库,通过人工标注结合机器学习,AI算法准确率已达到90%以上,并可通过不断训练与学习,持续提高测肤能力。

  让科技走进平凡的日常,以科技关注健康、造就美感,关注用户的生活体验、情感需要,是小肤的愿景和使命!目前小肤已与多家全球知名护肤品企业合作,相信在2018“新零售”全面爆发的一年,小肤定能通过人工智能黑科技带领护肤行业开启“新零售”的新篇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