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科技.无感内衣>开启女性健康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2 15:0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衣,一个陪伴女人一辈子的情人,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场合选择内衣,是女人给自己选择的美丽与自信。随着女性对内衣穿着方式的改变,她们不再一味的为了美感而让身体忍受痛苦,而更注重的是自身的体感及健康和舒适。 目前市面上背心款内衣盛行,怎样选择一件安全可靠的内衣如同女性在选择人生伴侣一样的谨慎…….

  面料的舒适安全成为了内衣的首选

  <黑科技.无感内衣>采用80支奥地利蓝晶莫代尔面料,一层如肌肤般触感的贴肤面料,穿在身上如同和肌肤合一,莫代尔的舒适让身体得到呼吸,面料随着身体的伸展而伸展,毫无束缚感。在每一个转身和伸展间都感受不到不适。

  一件内衣的设计是女性的第二选择

  <黑科技.无感内衣>,采用北欧风极简手工剪裁+德国无缝粘合技术,贴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简约的剪裁,在每一个切口加上德国无缝粘合技术,让每一个链接口找不到车缝的痕迹。全手工工艺,把面料的贴肤感发挥到极致,所有的勒痕,不服贴,穿衣打底的尴尬全无。任何时候任何场合穿戴如没有穿的无感体验,是每个女性都想得到的体验。

  模杯是女性选择内衣的关键

  在钢圈的枷锁下,女性不能呼吸,胸部无法逃脱。可是胸部的支撑又是不可忽视的问题,<黑科技.无感内衣>采用3D定模技术加无钢圈模杯,无束缚,自然托胸,3D定模在根本上解决了跑杯的困扰,模杯与文胸各部分的贴合自然天成,用面料和剪裁的工艺,解决了传统的肩带移位,穿戴不舒适感。3D定模更贴合胸部的形状,每一种胸型穿戴后都全面包裹,支撑聚拢。

  当然一件女性追捧的内衣除了技术以外,更重要的是生活的态度。

  脱掉外装,去掉束缚,融入生活,享受快乐一点也不难,<黑科技.无感内衣>为你的自由洒脱不留痕迹……

 

  内衣带来的各种尴尬让女性无时无刻的感同身受,<黑科技.无感内衣>,创造的是女性释放自己的一种简约生活态度,用简约的内衣装点自己的生活,在任何场合不必在乎内衣所带来的不适,获得24小时随身的安全感……

<黑科技.无感内衣> 全国招商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