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拯救节后肌肤,向有美人肌的叶一茜看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26 10:48:36   来源:网络   

  春节聚会party多,胡吃海喝,聚会熬夜,户外娱乐……长时间的带妆让小仙女们的皮肤纷纷亮起红灯,胶原蛋白流失、松弛黯淡、干燥、缺乏光泽……一系列问题都找上门来,怎么办?

  偷师拥有美人肌的叶一茜吧!作为明星的她,平时昼夜颠倒地工作,全国各地密集地赶通告;作为妈咪的她,要照顾家庭,要陪伴两个孩子……在春节期间,她也是把工作安排得满满当当。但是看看她晒出的和家人一起包饺子的照片,肌肤状态满分,白嫩润泽,少女肌十足!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叶一茜的美人肌秘籍吧!

  洗脸动作要对

  千万别小看洗脸,洗脸也是有诀窍和技巧!在冬末初春这个时间,洗脸最好温冷交替,先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水温太高容易使面部血管壁的活力减弱,皮肤变得松弛干燥。洁面后用冷水冲洗,使毛孔收缩,提高皮肤弹性,有利于保持皮肤的滋润紧绷。

  保湿面膜天天敷

  对于叶一茜来说,保湿工作是每天都要做的。春节期间又要熬夜娱乐,又要胡吃海喝,回到工作岗位又要开始新一年的打拼,在这样的状态中,保湿面膜却也是最最方便和快捷补水的方法。对于保湿产品的选择,叶一茜更倾向于选用萃取自天然植物的护肤品,她也因此代言了以“妆食同源”为生产理念的孕期护肤标杆品牌亲润。亲润护肤品的主要功效成分就萃取自天然植物和日常食材,比如广受好评的樱花水凝莹润面膜的主要功效原料是樱花提取物,品性温和,能温柔敷出元气粉嫩的少女肌。

  别忘了食疗

  叶一茜子在滋补养生方面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平时会在微博上跟粉丝们分享各种滋补养生的食疗方法,例如吃燕窝。燕窝作为最受娱乐圈女神钟爱的养颜圣品之一,它丰富的活性蛋白具有滋养肌肤的作用。燕窝里含有一种多肽类物质——表皮生长因子(EGF),能刺激多种细胞分裂增殖,促进细胞分化,补充胶原蛋白,对受损皮肤进行快速修复。因此,节后多吃燕窝,特别是具有九大标准的溯源燕窝燕之典,其品质好、口感好,能有效提升皮肤弹性,让肌肤回归好状态!这也是叶一茜的养颜秘笈之一。

  运动排毒

  节后吃喝不节制,节后排毒是关键。运动不仅能够通过流汗排毒养颜,还能保持身心健康。运动对于叶一茜来说也是每日必修的功课。在她看来,每个人应该都要找到自己喜欢的锻炼方式,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比如对于叶一茜来说,瑜伽就是让她保持最佳状态的一个功臣。在《一路上有你》这个节目中,她就曾经和老公田亮挑战了高难度的瑜伽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所以,节后的你也要有一项自己喜欢的运动,瑜伽、跑步、骑单车……无论哪种,让自己大汗淋漓吧,把身体的毒素通通排出,好气色离你也就不远了!

  春节已过,调养肌肤任重道远,赶紧跟着叶一茜好好养肤护肤,才不会丢了“面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