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只是设计——一场专业化的设计师对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7:09:10   来源:互联网   

  Fashion Dogg & Gear Up

  2018年1月14日,北京,Fashion Dogg & Gear Up

  本次设计师品牌测评及2018ss新品预览以“Gear Up”为主题,用“打怪升级”的方式的重新打造独立设计师品牌。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设计师品牌介绍,不同于以往的简单品牌介绍,在品牌设计师和渠道方的对话式沟通中,设计师不断打破对自己已有品牌的认知,开始重组品牌核心记忆过程。通过场景化、定位精准化的描述,设计师真正的将品牌的DNA传递给了渠道买手和店主。大家通过这种对话和问答式的交流,第一次打破设计的界限,让设计的产品成为一种新的媒介,赋予及传递品牌能量。

(FashionDogg商业策划总监杜政霖进行开场解说)

(NOTNOW原创牛仔品牌设计师孙一丹在进行新品工艺介绍)

(A-LUNCHEON设计师刘浩讲解新系列理念)

(St Doré 朵蕊饰品的主理人安琪介绍产品特点)

(买手们近距离感受品牌文化)

  第二部分为设计师和买手一对一进行选货和交流。数位独立品牌设计师与买手及店主在Fashion Dogg的牵头中碰撞融合,在多样化的风格中探索如何追求高品质与性价比、舒适度与设计感共存。

(买手们在和设计师进行一对一交流选货)

  Fashion Doog 作为行业内首家独立设计师经纪管理机构,

  旨在指导品牌找准其市场定位、商业逻辑以及商业策划方向,

  并运营渠道输送货品、公关宣传以及内容营销等,首次引入Gear Up理念,即大树法则,筛选品牌并帮助品牌全方位不断进阶升级成为一线市场品牌。

  FashionDogg还将在2018年3月份上海时装周中与品川Showroom开展深度合作,将第二次Gear up活动移到上海,并挑选FashionDogg优质合作品牌参与品川SHOWROOM上海时装周订货延展。

(品川Showroom创始人王洲和​王磊)

  本次Gear受邀测评的设计师品牌:

  NOTNOW 是一个反牛仔(Anti-Cowboy)城市丹宁品牌。目前中国牛仔时尚界的先驱品牌。根植于城市的多元文化气候,以牛仔织物为设计原材,剥离了牛仔传统的西部精神,将创作话语投向现代生活的更多角落。直面城市当下的呐喊与潜流,深入那些光明和阴影下的真实,在牛仔布面上,让城市精神刺入NOTNOW 的每寸肌理。NOTNOW,不是现在,不止现在,穿喜欢的牛仔,见喜欢的人。

A-LUNCHEON

  是源于生活的美学穿搭品牌,将美式风格和国内生活真正的融合到一起,强调每件单品能带给消费者的是以一比多的穿搭感受;帮助识别和加强穿着者的独特审美痛点,拥有模仿不来的个人风格,真正做到人驾驭衣服而非衣挑人。在新一季的系列中,强调“保护”概念,独创自己的图案“safe distance“。

  St Doré 朵蕊饰品的创始人是早年留法至今一直生活在塞纳河畔的两位华人姑娘。耳濡目染法国女郎的优雅精致,

  出于对时尚和饰品的喜爱和专业背景,想带给大家“effortless chic”法式优雅的饰品。“Doré”是法文含金子的,朵蕊相信小小的饰品,会为热爱生活的女性们带来“点石成金”的神奇。

Gear Up协办方:品川 SHOWROOM

  受邀买手店店主有:

南京Very Mirancca 设计师精品买手店主 栾夏

唐山买手店店主 喵姐

衣食概念设计师买手店主理人马濛

Playlounge设计师集成店买手

  集舍

  LOOK 时尚平台

  PLUM 时尚二手电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