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即将一展芳华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6:50:01   来源:互联网   

  何为芳华?最美好的生活方式,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道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他们,年过中旬芳华依旧。 “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 将于1月27日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拉开序幕,大赛由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和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联合主办,中国桃花源(湖南常德)协办。作为中老年人精神素质创意文化的翘楚,大赛海选报名辐射了北京市16 个区县近百支队伍,报名参赛总人数突破4000余人,参赛选手平均年龄60岁,多为退休的中高级知识分子、教师、工人群众等,拥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继31支队伍精彩绝伦的初赛后,经评委评出的14支队伍脱颖而出,将参与决赛。

  本届大赛以“初容云下彩,心芳暮金霞”为主题,是面向北京地区的一项公益性文化活动,活动以秉承百姓文化活动,展示北京地区十九大后的群众文化精神面貌为宗旨,通过大赛展示中老年人的美好风采 , 为百姓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共同构筑中老年人心中的中国梦。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从筹备、海选、初赛到决赛这一过程,一种新型的综合文化艺术正在广大民众中茁壮成长,涉及形体训练、音乐欣赏、着装与色彩搭配、时尚创新与模特展示技巧等综合混搭的文化艺术正在广泛传播,向人们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新一代中老年人积极乐观、追求时尚的良好思想状态 。

  目前,2018北京国际老年模特大赛决赛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决赛队伍每日按照组委会安排时间在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T空间进行彩排。从走台、点位、手势到眼神,参赛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一丝不苟,每个参赛队伍都拿出自己精湛的技艺,将高雅的模特和创意的步伐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这些年近花甲的模特们从T台上远远走来,或端庄优雅,或活力四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时时传递着“美丽、和谐、文明”的信息,同时也亲身演绎了芳华未必一定是青春年华,也可以万紫千红 。

  据悉,此次决赛队伍的服饰同样令人期待,大赛将集中展现中国传统旗袍、古代宫廷礼服、古代华丽礼服、以及现代时尚服饰等服饰,绚丽多彩的华美服饰经过模特的演绎将赋予其不同的内涵与生命力。不仅如此,此次决赛中也将涌现出许多卓越的作品,如《她从画中来》、《环保时装秀》、《水墨风韵》、《古今汉字》、《禅心》、《江南之恋》等,都将彰显新一代老年人乐观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

  此次视觉盛宴的举办场地——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作为工业、奥运双遗产再利用,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成为北京市朝阳区区情、规划与成就的宣传教育展示窗口的同时,也是富有朝阳特色的文化创意活动集聚地 。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自成立以来积极与各区县进行文化交流, 在开馆八年多的时间里打造了京城百姓大舞台系列文化品牌活动,连续举办了七届北京中老年模特大赛;逐步成为朝阳区政府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T-SPACE绝美的灯光照耀下,参赛队伍在T台上走出了自我韵味,展现了幸福生活,提升了中老年人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不断增强国家的综合软实力作出了卓越贡献。

  除此之外, 2018北京国际中老年模特大赛决赛将由中国桃花源(湖南常德)和香港洛施花舍提供精美礼品,并将由爱奇艺直播中心、即享影像进行全程现场直播和现场拍摄 。公众可通过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的官方微信参与网络投票, 选出心目中的最美形象大使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主办方将同时选出票数较高者及幸运投票者给予重磅礼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中老年朋友们演绎风华绝伦的精彩人生!

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官方微信

北京市朝阳规划艺术馆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