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永兴冰糖橙滞销?大胃王空姐安琪拉壕灭助果农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4: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湖南郴州永兴县来了一位年轻貌美,身材高挑的大胃王安琪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通过直播平台帮助果农们解除了滞销的困境。

 

  据悉,因天气原因今年冰糖橙成熟期晚了近一个月,当地果子成熟时已经错过了最佳的销售时期,近3000万斤冰糖橙迫切等待出售。

  而来到永兴县的这位大胃王空姐安琪拉是一名网络主播,作为吃货的她食量惊人,是那种能在直播间吃吓各路群众的大胃王,8斤猪蹄、42斤的小龙虾等对她来说都不在话下。当天,大胃王安琪拉得知好姐妹亲戚老家的橙子特别好吃所以一同前往永兴,并宣称要把整座橘子山都吃空。

  一开始,大胃王安琪拉只是想在直播间消灭掉这一堆堆橙子,并发起现场抽奖给粉丝送橙子,后来那些没抽到的粉丝也眼馋了,于是大胃安琪拉号召她的粉丝入手一些橙子当年货,将漫山的橙子当做与当地果农一起过年的甜蜜见证。

  就像空姐自己说的“天气再冷,心也是温暖的”,不少果农们也被这位美女空姐的举动温暖到。

  先前,空姐安琪拉还曾被网友评为中国最美大胃王,相信比人更美的是一颗真正善良的心。这一举动不仅让粉丝们在生活上多了一份甜蜜,还能帮果农们减少了一份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