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hat?比维秘天使大胸更吸睛的竟然是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21:42:10   来源:互联网   

  2018年1月14日由中国(杭州)网红协会、久氧红人孵化器协办、赫蘭氏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的少女峰30分钟水动力美胸术发布盛典于杭州西子湖畔凯悦酒店隆重召开,全国200位一线网红到场,座无虚席。

  维秘天使火辣拉开了盛典序章,赫蘭氏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携三位胸模天使亮相引发全场阵阵欢呼,而将全场氛围推向至高潮的竟是100万现金!主办单位豪气冲天,百位网红也未手下留情,不到20分钟竟将百万现金瓜分殆尽。

  喜获首个10万大奖的竟是一位95后小鲜肉,而中奖初衷竟是要将世界美胸黑科技“赫蘭氏少女峰30分钟水动力美胸术”作为新年礼物赠于其姐,引来现场佳丽高呼“这样的弟弟给我来一打!”。随后现场网红美女也纷纷褪去女神光环,加入到这场收获美丽与分享百万现金的医美跨年活动之中。

  据悉,赫蘭氏源于法国HERS医疗美容集团(HERS PARISTY COSMETIC HOSPITAL),由国内一家A股上市公司领投,目前在法国及中国长三角地区设立有多家美容、医疗美容机构,是集医疗投资、基因抗衰、红人孵化为一体的国际医疗产业集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