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都塔免税店2018年首发约“惠”新春惊喜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0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春惊喜活动第一弹!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折扣以外最想要的礼品当然是非代金券莫属啦!最实惠,最直接的省钱方式!喜爱购物的你,怎么会忍心错过这么好的活动呢? 在都塔购物活动期间(2018. 1. 12 ~ 2018. 3. 28)来韩国东大门都塔免税店购物,分别购满$300, $800, $1,000, $1,500, $2,000, $3,000, $5,000以上,即可凭借发票到13楼客服柜台领取价值韩元2万,5万,7万,10万,14万,21万,35万的都塔代金券,越买越实惠,越实惠就越想买,在这迎新之际,都塔免税店为各位喜爱购物的顾客们献上最有诚意的礼物!

  新春惊喜活动第二弹!如大家所知,金色代表着财富和辉煌,在这新的一年的开始,都塔为了给各位送上别具一格的礼物,特意携手Beyond Closet共同打造了限量版金色卡包,只要在活动期间(2018. 1. 12 ~ 2018. 3. 28)到韩国都塔免税店购物$500以上(按照当天的购物金额计算),即可凭借发票到13楼客服柜台领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哦!

  新春惊喜活动第三弹!很多热爱都塔免税店的顾客们都知道,营业到深夜是都塔免税店独有的特色之一,因此在这,都塔免税店为各位喜欢在深夜Shopping的购物党们准备了特别惊喜折扣!活动期间(2018. 1. 12 ~ 2018. 3. 28),深夜(PM09:00~PM11:00)来都塔免税店购物,凭借发票上的时间,可以享受折上9~9.5折的优惠!(已享受8折以上的部分品牌和商品除外),在单个卖场购买$50以上的顾客,可获得饮品兑换券一张,可以在都塔免税店8楼Think Coffee兑换美式咖啡或者柚子茶一杯,不仅如此,为了使各位顾客在韩国旅游期间,交通方面更加便利,都塔免税店还为各位准备了价值3千韩元的交通卡,只要购满$300以上即可凭借发票到客服中心领取T-money交通卡!

  新春惊喜活动第四弹!都塔免税店携手银联,为广大使用银联卡的顾客们准备了银联卡优惠礼遇!持有银联白金卡或钻石卡以上的顾客,只要在活动期间(2018. 1. 12 ~ 2018. 3. 28)访问韩国都塔免税店,并且加入都塔免税店会员,即可立即享受都塔金卡VIP会籍礼遇!来都塔免税店购物时,若使用银联卡结算,可享受5%追加折扣优惠,深夜购物(PM09:00~PM11:00)时,还可享受10%折扣优惠!(部分品牌除外)

  各位喜爱都塔免税店的顾客们,有没有被都塔免税店准备的这些惊喜活动感动呢?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都塔免税店在2018年,依旧会为各位顾客保驾护航,以最优惠最实在的折扣活动,回馈报答各位,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开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