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改变只为更完美,ABC卫生巾携手《有话非要说》全新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2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有话非要说》如期上线,虽然孟非等江苏卫视台柱子为节目圈了不少粉,但节目本身质量还是有目共睹的。节目性质有点偏向于解忧访谈节目,除去台柱子“孟爷爷”,“解忧特工团”的成员还有王琳、尉迟琳嘉,为百姓排忧解难。《有话非要说》的播放时间为每周六晚22:00,而首期节目也于1月6日顺利上映。ABC卫生巾作为指定赞助商,在节目中也露了一把脸。

  可以说,《有话非要说》这种耿直类节目能青睐ABC卫生巾也侧面作证了ABC卫生巾在女性个护市场的地位和口碑,其实,ABC卫生巾从很早以前就以清爽、健康、舒适的产品定位在女性私护市场博得了满堂喝彩,作为陪伴小编多年的个护产品,每一次产品升级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用过KMS系列和澳洲茶树精华系列的卫生巾的妹子都知道,KMS系列在体感上的清爽“享负盛名”,特别是在夏天使用时,更能带来清凉舒爽的经期新体验。KMS系列的卫生巾也正因为采用了ABC独有的KMS健康配方而得名。该配方是由ABC品牌与中山医科大学一起研究得出,这些成分都是具有抑菌、止痒的作用。不但能缓解痛经,清凉舒爽,天然花香亦能有效祛除异味,能为妹子带来健康舒适清爽的感受,舒缓经期不适。

  无论颜值还是包装实用性,ABC卫生巾的设计均同样出彩,传统的白色主色调,搭配金色的KMS,时刻传递给人一种大方高雅,却又不失简约时尚的感觉。升级后的KMS卫生巾还特意采用了易拉贴的包装设计,在保证隐私与密封性的同时,使用也更加便捷。

  而ABC卫生巾系列中另外一个系列——澳洲茶树精华系列——也成为许多妹子的经期首选。茶树精华卫生巾,顾名思义,也就是巾身包含了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植物精华。这种精华成分不但自带清香,还能通过天然净化,有效的祛除经期尴尬的异味。而升级后的澳洲茶树精华系列为了进一步提高吸收速度,将吸收干将蓝芯2也实力升级为蓝芯plus,结合按网面打孔的亲肤棉柔表层,不仅大大提高了吸收经血的能力,吸收经血后还能快速恢复到干爽状态。

  巾身设计也为更符合妹子审美的花瓣形状,实用性极佳更能与内裤完美贴合,并且因为花瓣形状的各个弧度与人体都能契合,再配合着柔软的两侧护翼,所以可以最大程度上减少卫生巾与臀部、腿部的摩擦。带给使用者的舒适感自然再提高了一个层级。

  卫生巾作为一款私密的贴身用品。质量与安全自然是妹子最为关注的问题。而一直以“健康”作为产品定位,ABC卫生巾旗下各个系列的卫生巾自然有着足够的安全保障。完全不添加荧光剂,对比市面上的众多品牌也显得更为安心可靠。而每一次ABC卫生巾的华丽转型升级,又都带给妹子不同的却同样精彩的经期体验,敦促妹子在私处感官上被动升级转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