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美容达人崔文馨Sharis.C推出美容书「永远的25岁-Stay Young Forever」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17:5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红美容达人崔文馨Sharis.C将会推出一本美容书,名为 「永远的25岁-Stay Young Forever」,分享扮靓护肤心得、并介绍一些鲜为人知的美容偏方!

  (问到为什么会想出一本美容扮靓的书?)

  因为我自小就钟情美食,以前系一个肥妹,我为咗减肥尝试过好多不当的方法,所以曾一度令自己身体变到好差,又得唔到好的减肥效果。后来我透过学习同研究各种关于变靓的成功秘诀,报读营养学课程、学习瑜伽、透过运动、控制饮食、咨询中医调理、养生等等方法,终于得到健康及自己想要的减肥效果,我就想透过呢本书介绍俾大家知道。

小有的美女作家

  (书入边最主要的内容是什么?)

  书中会分享三星期年轻10年的美容秘籍;携同星级化妆师示范逆龄男女美妆技巧;介绍医美修复皱纹技术;家用高效抗皱产品配合使用方法;讲解美白的正确方法,并配合疗程及产品推介,我还会介绍一些私隐度极高的隐世美容秘店等等都系值得留意的!

再来多几张靓相

  同年崔文馨Sharis.C更在自己创立的Facebook group「Blogger大联盟」推出《2018爱美神计划》,诚邀全城美容Bloggers参与其中,一起分享疗程效果,希望大家也愈活愈年轻,愈来愈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