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芳影音响高端移动KTV户外音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5:07:43   来源:互联网   

  芳影公司于2010年5月成立,是一家专注国产高端智能音响发展的创新创业型企业。

  通过多年行业内经验以及与大量客户的沟通中发现,市场上户外音响基本都是造型古板,做工简陋,质量差,体验感低,并缺乏人性化设计的产品。而在当下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中,更加便捷、小巧、时尚、使用感佳的新品,才是受大众欢迎的。为了弥补市场产品空缺,芳影着手研发设计新一代产品,从外观设计,产品开模,功能研发,音响测试,到生产第一台音响,足足投入了2年多的时间。

  芳影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整合话筒收纳,制作属于芳影音响自己的收纳盒。

  考虑到耗电量及产品使用时长,采用一键拆卸聚合物锂电池。

  同时整合雷石点歌系统,使产品在使用的时候,拥有更多更优质的音乐资源。

  选用英国进口喇叭、进口功放、芯片,使产品拥有更完美的声音;而后将音响各部件一体化完美融合,从而形成简约、时尚的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

  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可以丝毫不夸张说,是目前国内外,真正的小体积,大功率,且功能全面的高端家庭K歌音响设备。并可完全取代大型KTV设备,让你无论是在家里还是户外,都可真正实现随时随地“唱”快淋漓!

  现在,芳影高端移动KTV—倾城系列已登录苏宁众筹,想要了解更多芳影高端移动KTV产品信息,可登录苏宁众筹搜索产品名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