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龙江携手新世相,用雪雕记录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4: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重新爱上TA”的瞬间,黑龙江为你雕刻

  2018年伊始,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后简称“黑龙江省旅游委”)联合新世相,向大众征集“那一刻,重新爱上TA”的爱情故事。活动以雪雕老人的名义发起,参与情侣只要将爱情中的动人时刻告知老人,他就有可能将那一瞬间刻成雪雕,把祝福送给情侣。

  此次活动是黑龙江省旅游委与流量级新媒体平台共企内容策划的全新尝试,也是新世相首度与国内省级旅游部门合作,于双方而言都是一次别开生面的探索。

  故事的开始是这样的。

  传说,在黑龙江的奇妙爱情岛上,有一位神秘的雪雕老人。他能将情侣们的爱情瞬间以雪雕的形式记录下来,但凡经他雕刻的爱情,都变得更加令人刻骨铭心。于是,越来越多情侣找到老人,希望能得到他的祝福。日复一日,岛上遍布情侣们的爱情雪雕……

  时间来到2018年,“冰雪之冠”黑龙江与新世相——一家总在深夜走心的新媒体牵手,决定在这个冬天化身雪雕老人,打造一座装满爱情雪雕的奇妙爱情岛,用征集故事、雕刻雪雕的方式让爱情更加深刻而美好。

  “那一刻,重新爱上TA。”

  这是此次征集活动的主题。爱情在最开始总是伴随着小鹿乱撞和胡思乱想。而在关系稳定之后,爱情却可能在熟悉和平淡中陷入麻木。可总会有一些瞬间,让彼此不断重新爱上对方。这个瞬间,可能是清晨醒来发现TA正静静地凝望着自己时,也可能是偶然翻到第一次打招呼的聊天记录时。无论如何,这都是情感中极为珍贵的“那一刻”。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新媒体及传统媒体多平台多渠道联合征集的方式。在线上,参与者可以通过黑龙江省旅游委官方微信平台或新世相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把“重新爱上TA”的瞬间告诉雪雕老人。那些最美好的爱情时刻将被雕刻为雪雕落地黑龙江太阳岛的“奇妙爱情岛”,以此定格爱情中的美好。另外,在1月12日,黑龙江省旅游委还将联合新京报,上演一场独出心裁的线下征集活动。

  黑龙江省作为中国冰雪资源、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品牌第一大省,令人震撼的雪雕和冰雕艺术享誉国内外。新世相在一线城市年轻群体中影响巨大,全媒体读者覆盖量超五百万。其策划的“逃离北上广”、“丢书大作战”、“凌晨四点的北京”等内容,充分利用了新媒体的互动特性,创造了千万级的流量神话。双方优势互补的初次合作将实现怎样的传播效果,着实令人期待。

  新世相官方微信的征集通道将于1月7日晚22:00开启,黑龙江省旅游委官方微信平台也已于2017年12月30日开始向大众征集。后续,我们还将共同创作一支视频,记录雪雕老人雕刻爱情雪雕,奇妙爱情岛不断有雪雕入住,不断被丰富的奇妙过程。

  冬天很冷,但爱情很暖。这个冬天,黑龙江雕刻你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