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年沉淀 蓝月亮至尊洗衣液诚意献礼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3:42:36   来源:北方网   

  蓝月亮“轻松一泵,颠覆想象”至尊科技生活盛典,将于2018年1月9日,在上海世博创意秀场隆重举行。届时,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罗秋平与品牌代言人彭于晏、刘雯及品牌重要合作伙伴将会共同宣布全新产品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开启限量发行。蓝月亮至尊洗衣液的推出,是蓝月亮开启中国洗涤剂浓缩时代之后的又一次升级行动。这一举动对加快中国洗涤市场的浓缩化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蓝月亮至尊洗衣液

  一、蓝月亮至尊洗衣液——浓缩再升级

  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定位高端,是被蓝月亮称之为集十年科研精华于一体的全新产品。相比普通洗涤剂,作为浓缩洗涤剂的蓝月亮至尊洗衣液拥有更多优势。对消费者来说,蓝月亮至尊洗衣液更轻松、更方便、更节省;对零售商来说,蓝月亮至尊洗衣液能减少仓储面积,节省运输成本以及提高货架产出;对环境保护来说,使用蓝月亮至尊洗衣液能有效减少包装物的使用和大幅减少废物产生,节水省电,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据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浓缩洗涤剂生命周期评估》报告测算,如果所有中国消费者都使用浓缩洗涤剂,则每年可在生产和运输过程减少174.72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节约85.67亿度电能,在使用过程中减少242.11万吨洗涤废水排放,而这相当于43.68万辆家用汽车一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310.24万个家庭的年用电量和1.2万个家庭的年用水量。因此,相比起普通洗涤剂,作为“浓缩+”的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升级和进步。

  二、蓝月亮至尊洗衣液——洗衣新体验

  ”洁净”是消费者对洗衣液永恒不变的基本需求,而如何正确洗衣却是一个需要不断更新的技能。为满足消费者对衣物洁净的高标准,帮助消费者解决污渍难题,蓝月亮在此次盛典活动中,又同步升级并亮相了全新的蓝月亮至尊洗衣科技馆。全新洗衣科技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用通俗易懂的实验,展示了蓝月亮至尊洗衣液将衣物洗净的科学过程,解释了日常洗涤误区,为像蓝月亮至尊洗衣液这样的浓缩洗涤剂在消费者群体中的推广和专业洗衣知识的传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蓝月亮从2012年开始持续开展洗涤教学活动。至今,已有逾万名消费者走进洗衣科技馆,学习专业洗衣知识。蓝月亮坚持在全国各地推广至尊洗衣科技馆,带来像蓝月亮至尊洗衣液这样产品升级的同时,也将专业洗涤方法与知识,带给更多消费者,用科技带来产品升级的同时,也用专业的精神带给用户完美的洗衣体验。

  十年磨一剑,蓝月亮至尊洗衣液,浓缩升级,诚意献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