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昊 ——蓝·忆2018春夏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2: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昊是一个将根深深扎在中国文化上有思想有才气的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在2017年12月30日成昊蓝·忆2018春夏系列发布会现场来了很多圈里知名嘉宾:

  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

  曾中国第一光头模特,现T秀模特气质培训创始人毛毛(毛胜伟)

  

 

  第63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总冠军于薇薇

  

 

  超模冠军苏西

  今年设计师成昊2018春夏系列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蜡染技艺纯熟地运用到服装之上,唤回每个人内心深处关于“蓝靛草的记忆”。奏响跨越文化与时尚交融的篇章,以全新美学视角开启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世殿堂。

  蓝·忆是此次大秀的主题。所谓蓝·忆,即是蓝靛草的记忆。蓝靛草是一种天然的植物,可以制造靛蓝染料、用于染布。它是被国家纳入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古老少数民族民间传统纺织印染手工艺——蜡染最必不可少的东西,这是蓝靛草的前生。当衣服做成之后,就成为了它的后生。因为后半生要有前半生的记忆,所以就产生了蜡染,因此取名为蓝靛草的记忆。此次大秀分为三个章节展开,分别将成衣、定制、非遗的传承得以一一呈现,令在场所有人感到震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