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年会在西安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20:3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31日“丝路中国·陈家盛宴——2017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年会暨陕西陈氏企业高峰论坛“活动在风景如画的罗曼小镇举行,数百位来自陕西籍的企业家、陕西籍陈氏宗亲、政府领导、文化艺术学者们共聚一堂,扬陈氏家风家训,助陈氏企业发展。本次年会得到以下企业赞助:陕西大福星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红蜻蜓),陕西陈家企业文化管理有限公司,中华陈氏宗亲会陕西总会,陕西客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海贝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陕西文云商贸有限公司,陕西格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陕西丰众实业有限公司,和味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克斯丁中西餐),贵州林城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双全陶瓷有限公司,陕西终南酒业有限公司(终南液酒),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巴山雪),西安市华胜家庭用品有限公司,西安文博汇画廊,陕西创冠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宏林建材-罗丹印象陶瓷西北营销中心,陕西嘉永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西安景泰商务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陕西联保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济南天之洋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鸿福装饰挂墙地板壁布商贸有限公司。

  陈氏宗亲会陕西分会的会长由陈久霸先生担任,他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陈氏宗亲会陕西分会的成立背景以及主要的工作,他指出:成立陈氏宗亲会陕西分会,就是为了更好的调动陈氏宗亲的各项资源,服务于陕西陈氏企业的发展,带动陕西陈氏宗亲的共同进步。随后陈氏宗亲会陕西分会的各位负责人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陈氏宗亲会陕西分会的成立背景以及运营流程等。

  会议现场还举办了陕西陈氏企业高峰论坛,来自福建的专家学者、长安大学教授以及老红军等多位嘉宾在现场就陈氏文化的来源、内涵等展开讨论,并启动了中国陈家网、中华陈氏基金及2018年公益扶贫任务等,以新丝路为依托,寻求加强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服务贫困地区脱贫攻坚。

  大会以家宴的形式,重温陈氏家训家规,呼吁广大陈氏爱心人士和企业家建设优良家风,为陕西陈氏搭建互相交流、相互帮助、相互采购、相互扶持的经济交流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