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信研究院十二星座送车指南,帮你搞定挑剔的她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8 15: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值“双旦”期间,又到了直男们做“送命题”之际,节日送女朋友什么好?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如果轻易相信她们“送什么都好,不送也没关系”之类的鬼话,分分钟让你体验什么叫单身狗的生活。而送好了说不定可以升华你们之间“纯洁”的友谊:朋友变恋人,恋人变夫人……

  近日,优信研究院基于优信二手车平台海量真实交易数据,发布了《十二星座双旦二手车送礼指南数据报告》。该报告通过研究十二星座女性购买二手车的消费特征,旨在帮助直男们深刻了解各个星座女孩的喜好和行为,愉(平)快(安)地度过“双旦”。

  天秤座、处女座偏爱二手车,二手车成送礼明智之选

  优信研究院数据发现,从占比7.34%的白羊座到占比9.80%的天秤座,各星座女性购买二手车的占比分布比较均衡,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是,爱美的天秤座、高冷的天蝎座、挑剔的处女座女性是购买二手车占比最大的星座。

  此外,十二星座女性在认可二手车的同时,也非常舍得在二手车价格上投入。在对十二星座女性购买二手车的价格调查中发现,巨蟹座花的最多,天蝎座第二,聪明善变的双子座花的也不少。巨蟹座向来以精打细算、理性消费著称,对她们而言,购买性价比高的二手车意味着买的越贵,省的越多。

  过了颜值、品质及价格这一关,二手车也成送双旦送给女性礼物的明智之选。所以,双旦不妨试试送她一辆二手车,不仅彰显品味,还一定程度上流露出成熟可靠、理性消费的个性。

  二手车成送礼首选,但二手车一车一况的特殊性也给很多选择困难症人群带来不少困扰。为此,该报告还从年限、品牌、颜色等多维度分析了各星座在购买二手车时的特征。

  黑白色百搭,年限短更讨喜

  数据显示,十二星座女性购买的二手车平均年限都在3年-4年之间的,整体购车年限短,其中水瓶女、巨蟹女、双子女选购了使用年限最短的二手车,女汉子白羊座对二手车的使用时间最宽容。所以,给女性买二手车,越新越好。

  在颜色方面,超六成女性购买的二手车颜色是白色和黑色。Baby过生日时,黄晓明曾给Baby送上的生日惊喜就是一辆黑色的二手兰博基尼。所以稳妥起见可直接给女朋友挑选黑白两个颜色。但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双子、射手、白羊的话还是多花点心思观察一下她平时买的包、鞋、衣服颜色最多的是哪种,因为她们较“花心”,喜欢颜色时尚的车,如红、黄、蓝、橙、香槟色等。

  多数女性偏爱大型车,白羊座热衷丰田车,徐静蕾也中枪

  优信对女性购买的二手车车型调查中还发现,多数女性都偏爱大车型,尤其是射手座、狮子座、金牛座、天蝎座,她们是最青睐大型车的人群。若你的女朋友是摩羯座、天蝎座、狮子座,那就要特别注意了,她们是最爱跑车的三大星座。

  对于买什么品牌,女性总体比较偏爱奥迪、宝马、奔驰。但白羊座就对丰田车情有独钟。据媒体报道,白羊座的徐静蕾就曾从章子怡手中购置了一台丰田二手车。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广大男性也可以参考下图,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汽车品牌。

  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知道了这么多选车秘诀,再给女朋友挑选礼物就可以有的放矢轻松决定了。上优信二手车,选辆靠谱优质的好车吧!

  关于优信研究院

  优信研究院(Xin Research)是优信集团设立的关于汽车生活及二手车消费洞察研究机构,研究成果多次被央视、人民网等权威媒体引用。优信研究院通过对平台内海量汽车真实交易数据的挖掘分析,定期输出面向汽车产业的报告、榜单等数据产品,为汽车消费、产业研究、行业发展和政策制定提供科学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