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引领“嫩”潮流,小嫩水时尚带感成明星宠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8:06:04   来源:全球经济网   

  不知何时开始,小鲜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据了各大屏幕,凭借鲜嫩面孔和青春活力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在年轻一代的审美文化中,他们对“嫩”的追求从未停止,尤其是在护肤领域,水嫩的肌肤是每位少男少女追求的目标。在娱乐圈,也有一批主张“年轻嫩起来”的主力军——唐艺昕、黄子韬、陈钰琪,他们既是年轻新势力的代表人物,也是韩后小嫩水的最佳代言人,势要将“嫩”进行到底。

图:韩后代言人——黄子韬

  席卷整个娱乐圈的“鲜肉”狂潮也同时掀起了“嫩肤”的时尚新潮流,小鲜肉们年轻、敢于创新的个性和作风恰好与韩后不谋而合。韩后小嫩水作为一款高机能精华水,韩后推出以精华进行补水的新方式,以活性胚芽精萃为配方,利用PATCH2O水织网技术将水嫩精华渗透覆盖肌肤细胞网络,深层“嫩”透肌肤,让你也成为潮流时尚的“小鲜肉”,诠释年轻活力的水“嫩”魅力。

图:韩后代言人——唐艺昕

  年轻就要“嫩”出新态度,无论是元气活泼的唐艺昕,还是坚持自我的黄子韬,或是青春亮丽的陈钰琪,都在传达年轻一代真实、不做作的新精神。为了实现肌肤的真实改变,韩后小嫩水坚持不添加色素、香精等化学物质,以温和高浓缩的酵母蛋白、芽精粹去实现深层补水,用天然护肤的全新模式开启护肤新时尚,让每一位小鲜肉都能“嫩”出真实感,透出自然美,减轻肌肤的负担,还原水嫩活力。

  年轻“嫩”起来的新生代明星疯狂仍在持续为小嫩水打call,韩后小嫩水的水嫩魅力更是征服了一众时尚达人,成为年轻一代的补水“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