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寺庙迎新喜洋洋 收获一枚超萌送福小和尚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2:2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佛教盛行的泰国,小和尚Nongkorn凭借趴在师傅膝上打瞌睡,和谐逗趣的画面融化了一众小仙女的心。近日,有人在北京的寺庙也成功活捉一枚同样可爱的小和尚,大眼圆脸送福袋,引来众人强势围观,白白净净的小和尚一本正经的样子,萌翻了所有香客的心。

  观音古寺中举办的开光法会上,不少香客来此上香祈福,人群中一个身穿蓝色僧袍的小小身影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一枚肉嘟嘟的小和尚!跪在蒲团上低头念经参与开光法会,一本正经的样子简直萌坏了众人。

  佛堂里双手合十默默诵经,小和尚虔诚的样子让周围人都放轻了呼吸。可是法会结束后,小和尚也开始调皮了,抱着师傅大大的木鱼坐在拜垫上,努力地想要向师傅一样击打木鱼,却发现自己的小短手有点吃力,笑翻了一众围观的香客,却没发现师傅站在身后将一切尽收眼底。

  或许是受寺庙欢迎的影响,可爱的小和尚安静下来也是一名清俊的美男子,他凝视着着手中的器物,思绪好似透过法器飘向了远方,认真专注的神情仿佛世界只剩下了自己,带着一种拈花微笑的了悟与神秘。

  法会结束后,萌萌的小和尚穿梭在人群中,为众香客送上迎新福袋。有这样一个喜气洋洋的小和尚为自己的新年添福,谁能不喜欢呢?看着小和尚惦着脚尖,把自己参与开光的福袋,认真的神情好像在传递自己真诚的祝福,让收到福袋的人恨不得把小和尚装进福袋一起带回家。

  只是去寺里上香,却意外遇到了开光法会,不仅收获了含有对联、福字的迎新福袋,还遇到惹人喜欢的超萌小和尚,新年还未来到,就已经收获了喜气洋洋的祝福,想必在场的香客们一定觉得这次祈福不虚此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