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韩国,一个拉拉链才进得去的咖啡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6:13:18   来源:智企新闻网   

  韩国的咖啡拿铁真的好喝好赞,处处都是漂亮的咖啡厅,内用的价格大约4500〜6000韩币不等,但外带就更便宜了约莫2500〜4000韩币之间,所以许多韩国人上班族都喜欢来杯take out拿铁!但如果要我推荐哪间必去的首尔咖啡厅,那绝对是水晶波波球,在首尔林的카페 앤아더 Cafe & Other!

  户外的座位有两个超美的透明帐篷,可以坐在外面赏雪喝咖啡〜不怕冷,晚上还会有超美的小灯泡,非常梦幻〜

  而店内有铺上毯子及暖炉,也不用担心冬天在波波球屋内觉得寒冷!

  室内的装修也非常美,是两层楼建筑物,由老屋改建而成,浅色系搭配绿色植物,真的让人视觉觉得很舒服!超美超好拍,推荐大家在下午四点左右前往,可以拍白天的样子,也可以体验到晚上的气氛〜最近首尔温度比较低!早上只有零下10度左右。.。.。.,晚上波波球屋的灯打开,搭配外面的雪景!(有没有很想来XD),原来韩剧场景就是这样来的?(笑〜)

  btw店员有其中一位会中文,如果担心沟通不良可以说中文^^

  店名:카페 앤아더 Cafe & Other

  地點:성수동 서울숲2길40-10 Seoul, Korea(綠線Ttukseom站八號出口)

  请到网站预约:

  https://cafenother.simplybook.asia/v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