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骑自行车,主播坐豪车,这些小鲜肉已哭晕在厕所!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22:2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一组当红小鲜肉骑着自行车去红毯,而一群主播却坐着豪车去红毯的对比照片刷爆了朋友圈!

  一般来说,明星出场大多很讲究排场,助理前呼后拥,豪车出行几乎就是标配。但这次明星骑自行车,主播坐豪车,还真是令人跌破眼镜。

  有网友打听到,原来这是魏巡、敖犬、黄星羱三位偶像明星刚参加完1218直播节颁奖典礼,随后转场前往北京卫视,参加在那里举办的1218直播节花椒公益之夜。本来主办方是安排了专车接送的,但当他们走出酒店时发现外面停着几辆带有“1218直播节”LOGO的自行车,于是即兴决定骑自行车转场,又绿色又环保,还能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

  一路上,他们不断被粉丝认出,甚至有粉丝热情地追随到北京卫视的门口,现场也是尖叫声一片。随后,他们骑行的照片也迅速传到了网络上,相关话题也成为微博热搜热点话题。

  而正当这边明星不畏严寒骑自行车抵达现场引发尖叫时,在场好多粉丝和吃瓜群众却眼睁睁看见十来辆豪车飞驰而来停在了红毯区,紧接着YU、搞笑天师小猪等花椒知名主播陆续从车上下来了!!!有网友吐槽道:现在明星都混得不如主播了,小鲜肉的粉丝当场应该尴尬症都犯了吧!

  其实,这些豪车是主播们的私人配车,清一色的迈凯伦、保时捷、法拉利等世界顶级跑车,起步价动辄两三百万,这也太壕气了有木有!细细打听才知道,这些主播们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不仅多才多艺,身价更是堪比一线明星。比如,从巅峰之战中赢得人气大赛冠军并获邀出席的主播YU仅单日最高打赏记录高达253万人民币,单月打赏超一千万人民币,开豪车出入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像魏巡这样刚出道的小鲜肉,虽然头上戴的是2017快乐男生的桂冠,但赛后并没有很好的资源,又一直没有新作品,吸金能力也是十分有限了!

  讲真!现在有了直播平台,做一名接地气的网红主播,通过自己的努力,也能成为高富帅、白富美,坐豪车,出任CEO,登上人生的巅峰,混得完全不比明星差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