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60N6未发售便被拆,京东超级品牌日要搞大事!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7: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2月12日,360手机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快也可以很持久”冬季发布会,继上月28日发布年度旗舰N6Pro之后,再度发布旗下N系列两款新机N6、N6lite,延续360手机N系列的旗舰基因。N6配备了骁龙630处理器,5.93英寸全面屏,高达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售价1399元起,N6Lite虽非全面屏规格,但同样采用骁龙630处理器,定价999元,据发布会现场及后续了解,该两款机型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始首发预约,将于12月14日360首个京东超级品牌日全面发售。

  而作为360战略合作方的京东,在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便拿到真机,并联合极果网首席体验师王菲、泡泡网主编宋海健以及多名科技达人、媒体人联合拆机,从不同维度对360N6的性能以及构造进行全方位的“解剖”,让用户对于这款手机有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在直播过程中,多位媒体人、科技达人均对360N6给予了高度肯定的评价,对于其所搭载的630处理器、5000毫安大电池等精密的内部构件赞不绝口,同时通过直播我们观察到,所有的拆机直播的最后,都将360N6的大容量电池装入了一个特殊的盒子中,而在盒子的封面上可以明显看到京东手机、极果网、360手机的品牌logo。

  根据360手机新品发布会京东3C文旅事业部总裁胡胜利透露,除了360开启首个京东超级品牌日以外,围绕本次360新机“快也可以很持久”的主题,又策划了一个会让人“沸腾”的营销事件,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呢?让我们期待12月14日由京东为我们揭晓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