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她力量”成为家庭主要经济支柱 碧斯诺兰走向国际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6: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国内女性消费创业势力成长迅速,“她”创业正在各个行业引领新的发展潮流,以刚柔相济的特质赋予商业别样魅力。近期就有一国内女性消费创业品牌企业——碧斯诺兰,率领旗下千人代理举办泰国盛宴,因出行队伍巨大,活动声势浩大,引泰国官方高度重视,企业方亦杠杠展示了一把中国实力。

  此次活动引起泰国官方和旅行社轰动,共同调集力量维护秩序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据悉,泰方及我国两方旅行社出动接待工作人员近百人,跟团大巴数十辆,所到之处,为确保活动安全,泰国官方亦给与特别“关照”,实施皇家警卫为旅游大巴开路,泰国官方行政人员现场监管,泰国芭提雅市长现场致辞等措施。

  此次活动参与者均为碧斯诺兰全国各地乃至东南亚、缅甸、香港、台湾等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来自黑龙江的薛兴慧更获得活动晚宴幸运抽奖拿到一辆宝马轿车,腼腆的她对于从天而降的大奖,连说几次:“非常开心”,并感谢公司给与的这份殊荣,同时将继续努力!

  据了解,碧斯诺兰此前亦多次举办大规模出游活动,包括“中东第二富裕城市”迪拜等。活动方表示,碧斯诺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全球女性消费创业的平台,此次出游代理以女性为主,旨在为提升中国女性视界,为打造更具独立自信力量的中国女性而努力。与传统观念不同,因碧斯诺兰平台,许多中国女性正成长起来成为家庭主要经济支柱。接下去碧斯诺兰将会延续此初衷,带领更多的中国普通女性走出国门,提升自我价值,实现更广阔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