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12囤货好时节,Jasper爸爸陈小春带起“后社会养生”节奏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6:18:06   来源:网络   

  近日,陈小春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则“养胃”贴,吐槽明星工作的忙碌需要更注意身体健康,让不少粉丝感叹当年的山鸡哥青春不再开始养生,更有知名媒体将其和黑豹乐队的“保温杯”合称为“后社会养生”,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共鸣。近些年,“养生”、“脱发”等话题已经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开启了养生模式。

  从陈小春养胃到黑豹保温杯,“养生”成社交关键词

  近期从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热播,陈小春的荧幕形象发生了转变。观众发现曾经的山鸡哥已经变成今年逾50的爸爸陈小春。在观众感叹山鸡哥“老了”的时候,陈小春也在微博上聊起了“养胃”的话题,感叹工作忙碌更要保护自己的健康。这也让不少网友联想到在节目中小小春Jasper对于“怕不怕爸爸变老”问题的抗拒,更是触发不少观众的泪点,也让“大哥”陈小春忍不住流下眼泪。而在采访中陈小春也表示:“自己会尽力不让自己变老”。

  从陈小春“养胃”尽力不让自己变老,到黑豹乐队的“保温杯”事件,网友们一边感慨着曾经的“铁汉”如今却是手捧保温杯冲起养胃粉的形象,一边也或自嘲或玩笑地将自己拉入到这场所谓“中年危机”的议题中来。更有知名媒体雷斯林发文将其和黑豹的“保温杯”事件联系起来,总结了这是一种“后社会养生”的概念。雷斯林在文中解释,“后社会养生”是一种年轻人的养生趋势,度过了叛逆期,面对越来越大的生活和工作压力,他们开始学会用“养生”的方式善待自己。

  据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发布的最新消费大数据显示,线下健康养生市场的用户中年轻人占比并不低,尤其是26岁以下的90后,在足疗按摩、中医养生、洗浴桑拿等健康养生项目的消费人数占比达到29.6%。也就是说,如今去线下的健康养生场所,每4个顾客中至少有1个就可能是90后。而在早前“熬夜”、“脱发”、“养生”也成了年轻人社交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开启了养生模式。

  快节奏的年轻生活,养生从“养胃”先开始

  如果说“熬夜”、“脱发”、“后社会养生”只是年轻人在关注“养生”上催生的社交话题,那么陈小春喝起养胃粉是为广大忙于工作的年轻人敲响肠胃健康的警钟。据统计,13亿中国人中有1.2亿肠胃病患者,且患者低龄化趋势明显。比较30年前的数据,19-35岁的年轻人胃癌发病率高了一倍。35岁以下年轻人患胃癌的比例占病患总数的6%-11%。

  所以养胃是养生的第一步,这是由我们快节奏的生活决定的。快节奏的生活更容易对肠胃造成伤害,无论是应酬压力、三餐不定时还是不健康饮食,都无时无刻不在伤害我们的肠胃,引发一系列肠胃问题:慢性胃炎、腹胀腹痛、便秘腹泻、幽门螺旋杆菌。

  NC澳洲养胃粉温和调理肠胃,萃取植物中的养胃精华,经过科学配比,让养胃不产生副作用。它不仅从原料方面考虑到养胃的功效,更从整个生产过程,为消费者考虑周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