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大生新一代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全球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14:01:32   来源:网络   

  12月3日,2017年周大生公司加盟商大会迎来了比利时贵宾,世界钻石业的重量级人物——国际钻石设计与切磨大师加比·托考夫斯基先生(Gabi Tolkowsky)与戴比尔斯集团IIDGR国际钻石分级与研究机构总裁乔纳森·肯德尔先生(Jonathan Kendall)。

  图:LOVE100星座极光全球发布会,特别邀请了国际钻石设计和切磨大师加比·托考夫斯基先生与吉恩·保罗·托考夫斯基先生以及IIDGR总裁乔纳森·肯德尔先生、国际知名钻石公司DIAROUGH集团总裁尼西特·巴厘柯先生出席。

  图:吉恩·保罗·托考夫斯基先生(左一),加比·托考夫斯基先生(右一)

  他们应邀共同出席了周大生新一代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全球首发仪式。拥有更高颜值与闪耀度的LOVE100星座极光在周大生2400多名加盟商的共同见证下,从这里登上世界钻石的舞台。

  加比·托考夫斯基(Gabi Tolkowsky)来自影响着世界钻石切工发展史的比利时托考夫斯基家族。这个家族的切工大师马歇尔·托考夫斯基(Marcel Tolkowsky)曾在1919年发明了钻石理想式切工,而切工大师加比·托考夫斯基则(Gabi Tolkowsky)以其精湛绝伦的技术获得切割世界上最大的两颗钻石——“世纪钻石”和“金色陛下钻石”的荣耀,被业界公认为最为卓越的钻石切工大师。

  图:加比·托考夫斯基先生在会上展示一颗重达273.85克拉,世界上最大的D色无瑕钻石

  发会上加比·托考夫斯基(Gabi Tolkowsky)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为与会的加盟商介绍LOVE100星座极光的灵感来源,是来自他曾经切割的两颗世界最大钻石时所获得。也因此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璀璨程度远远高于普通圆钻,再次刷新了钻石的璀璨度。

  图:IIDGR总裁乔纳森·肯德尔表达了对LOVE100星座极光的极大赞赏

  而IIDGR总裁乔纳森·肯德尔(Jonathan.kendal)则一再肯定了加比·托考夫斯基(Gabi Tolkowsky)及其切工大师团队的卓越成就,赞叹LOVE100星座极光令人倾慕的光华。并表示IIDGR国际钻石分级与研究机构将以领先于业内的钻石检测鉴定能力,为每一颗LOVE100星座极光做出最专业公正的鉴定,让高品质的钻石面对市场,拥有更多信心保证。

  随后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宗文,邀请加比·托考夫斯基(Gabi Tolkowsky)及其切工大师团队、IIDGR总裁 乔纳森·肯德尔(Jonathan.kendal)一同开弓引箭,启动全新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当激光箭射向大屏幕,无数光华汇聚成璀璨的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现场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周大生专业人士介绍,LOVE100星座极光创造了罕见的100个刻面,与57/58个刻面标准圆钻相比,美观度和璀璨度上,肉眼可辨更胜一筹。加比·托科夫斯基(Gabi Tolkowsky)带领欧洲卓越的切工大师团队将这100个刻面通过独特的布局和比例安排,使钻石纯净的外观形态更加优雅,也彻底改变了光线移动的路径,光影流动效果更佳,光线更富活力,更大程度释放各角度射入的光线,令钻石璀璨程度更胜以往。

  而新一代百面美钻LOVE100之所以命名为星座极光,是因为透过专业仪器凝望钻石内部呈现精确优美的12箭和12心,古代天文历法中,12星座代表一个周期的循环和圆满,因而“星座极光”寓意着LOVE100在宇宙的周期圆满中爆发奇迹光华。

  发布仪式上,钻石切工大师托考夫斯基家族世代传承的精湛技艺和周大生市场卓越的市场经营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百面美钻LOVE100星座极光在中国高端钻石市场的前景也被与会加盟商普遍看好。

图:加盟商在LOVE100星座极光展示区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