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iscoveryExpedition联手黄晓明、张帅的M-77,开辟户外时尚运动新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15:5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时尚圈可谓是风生水起,从各种颁奖典礼、时装周,甚至是明星结婚现场,分分钟刮起一阵时尚风潮。在即将结束的2017年,很多人没想到,竟然还憋着这么一场撬动半个娱乐圈的大秀——M-77大秀。其实,这场秀是由黄晓明、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M-77,首次亮相北京发布2018秋冬季服装系列。大秀上,美国高端户外运动品牌DiscoveryExpedition与M-77的跨界联名款吸引大批叫好声,兼顾了消费者对功能性和时尚性的双重需求,为市场带来了新鲜的融合性品类,让消费者看到了DiscoveryExpedition更多的发展可能。

黄晓明、张帅身穿M-77服装

DiscoveryExpedition&M-77联名款

  纵观整个M-77首季发布系列,全部以百搭的黑白灰、军绿色、驼色为主色,辅之以经典的蓝色、卡其色和明亮跳跃的荧光色等作为点缀。在经典又日常的主色调之外,以小面积的色彩加以装饰、强化其设计感,复古高级而不失潮流。不同套系之间均采用当下火热的廓形来重塑比例,流线廓形和垂坠的面料简约不掉价,短款的oversize外套加重了上肢的视觉比例,更加凸显男性魅力。这或许也与黄晓明、张帅个人的风格相吻合。

DiscoveryExpedition&M-77联名款

  汪汐潮身穿DiscoveryExpedition&M-77联名款

  黄晓明经过娱乐圈的打磨,早已是沉稳又不失时尚的“黄教主”;而张帅作为娱乐圈明星御用独立设计师,对时尚与潮流的理解自然不在话下。两人更是相知相交的好兄弟,他们碰撞出的火花,让到场的明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除了Angelababy为老公支持应援,范冰冰、李小璐、井柏然等国际时装秀场的宠儿也来为好友张帅打call,真是厉害了word M-77!

  众星莅临大秀现场,在M-77&DiscoveryExpedition双方联名logo签名墙前合影

  (从左至右嘉宾:贾玲、黄晓明、张帅、范冰冰、Angelababy、何超盈、沈梦辰、井柏然)

  其实,更厉害的还是惊艳现场的一组女着男装的服装演绎。近几年,boyfriend风是许多女生的心头好,经常玩“下半身失踪”,宽大的版型越发显得女性娇小柔媚,在穿搭时也简单方便。“尽管是男装,但不少单品女生同样可以驾驭。”张帅表示,这也是为什么他们会想到邀请女模特来演绎服装的原因。

DiscoveryExpedition&M-77联名款

  不过,这并不是张帅第一次将“一件衣服两个人穿”的理念与设计相结合。在此前,张帅就与DiscoveryExpedition联名设计了“沙发羽绒服”,轻薄温暖,也让半个娱乐圈都为他“代言”。此次M-77品牌再度联合DiscoveryExpedition推出8套联名款服装,延续“沙发羽绒服”的实用性与潮流感,最新颖的时尚设计碰撞功能性服装的专利技术,让许多人都看到M-77品牌极大的发展空间,以及DiscoveryExpedition近年来逐渐将运动时尚付诸于产品之上的行动力。

DiscoveryExpedition&M-77联名款

  DiscoveryExpedition定位户外艺术家,主张探索未知,发现未爱,触及未达。其品牌有着朝阳般的生命力,和对新鲜事物雷达式的发现力、创造力。不论是和《跟着贝尔去旅行》、《明日之子》、《女神的新衣》等综艺节目的合作,还是与ZHANGSHUAI品牌共同跨界设计发布的羽绒服系列,不难看出DiscoveryExpedition近几年一直在和年轻化、时尚化的新兴潮流相结合,开始向年轻化的形象转变,为品牌和产品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时尚元素和动力。

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

  而很少人知道,DiscoveryExpedition同样也是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的新起点。DiscoveryExpedition为更多户外运动新生代创造“独特”的差异化供给,顺应两大趋势“户外机能日常化、户外设计时尚化”,并致力于解决消费者两大痛点“生活品质、形象管理”。作为唯一一位三次登顶珠峰的女企业家,王静将“户外”活进了骨子里,她深谙生活品质、形象管理、户外时尚对于用户的重要性。因此,在产品全线升级后,她积极促成DiscoveryExpedition与M-77这样有影响力的时尚潮牌联合。她看好并支持黄晓明和张帅的设计理念,希望借由这次的合作,两者之间能擦出新的火花,让DiscoveryExpedition以户外机能及潮流艺术塑造差异化,吸引更多年轻时尚核心目标人群。

  黄晓明、张帅身穿此次双方合作联名款与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合影

  这次发布的联名款服装中,聚焦潮流,将激光切割、胶膜工艺、防水拉链等户外工艺与流行元素相结合,还巧妙运用魔术贴元素;亮银色锡箔感面料的运用,未来科技感十足,正如孩子眼中的未来世界。包括与DiscoveryExpedition合作的联名款在内的“青涩时光”、“少年意气”、“桀骜不驯”、“叛逆青春”、“摇滚精神”共五大系列男装,共77套服装,每个系列各具匠心,又统一于“童年”与“70年代”的灵感源泉之下。“在我们那个时代没有任何高科技的玩具”,黄晓明与张帅二人将铁皮玩具、玻璃弹珠、军装等70年代起风靡国内的元素,结合时下潮流,碰撞内心经典,以全新的视角诠释摩登、复古、街头的风格。

现场童年元素图

  我们回不到怀念的过去,只能带着初心冲锋未来。无论是黄晓明与张帅、M-77,亦或是DiscoveryExpedition,都在经典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正如张帅所说:“我们塑造的不是随波逐流的时尚,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出真正传承的经典”。

嘉宾与模特大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