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傲娇她漾Taéan高空玩快闪,跨国上演万人空中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6:39:38   来源:网络   

  傲娇她漾Taéan最近又开始‘搞事情’了,这次竟然勾搭起了高冷的空乘们联合搞事情,28日下午,国内某航空机场,她漾Taéan中国区高管集体上演机场快闪,在飞机上搞了一场别致的空中发布会,轻松玩转海陆空。

  她漾Taéan品牌初生便被视为另类轻奢品牌,甚至有些不着调。曾被福布斯评为史上最具格调的护肤品牌她漾,上演另类的跨界营销,‘不务正业’的卖起了红酒,偏偏做爆了红酒内容营销。这个不专一的护肤品牌她漾Taean曾推出了¥1980的‘拾年·红酒’系列,让Lafite很是头疼。随后又以‘空气会哭’为诉求推出¥980限量空气《一厘米呼吸》系列被美国网友在Facebook上戏称她漾Taean为最能作妖的护肤品牌。

  真土豪+高逼格+产品力。此番她漾Taéan品牌斥巨资包下整架飞机,并请上中国区所有核心经销商飞向美丽的普吉岛,开展为期五天四夜的企业公益年会,同时亦是她漾Taéan品牌17年秋冬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飞机上由中国区负责人李飞正先生担任机长,向飞机上的媒体和用户讲解她漾Taéan新品删除钠的产品特点,上演一场别致的万人空中发布会。

图为她漾Taéan中国区-香港团经销商团体

图为她漾Taéan中国区-上海团经销商团体

  11月28日,她漾Taéan中国区高层李飞正,以及李雪云、吕艺昕率队抵达普吉机场,获得了贵宾级接机礼遇。

  据悉,她漾Taéan将于12月1日举行年会晚宴,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将亲自赴宴。李飞正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前副总理对她漾Taéan此行的支持,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荣幸。”并透露宴会上,将邀请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作为公益嘉宾与其共同启动“先生与爱·关注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公益活动”。

图为她漾Taéan中国区负责人在普吉岛机场接受媒体采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