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次试镜便拿到大秀Pass卡,谢欣成维密黑马就靠它!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0 17: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维密大秀倒计时开启,今早“腿的盛宴”们齐齐进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为今晚的大秀早早做准备。今年维密秀最令人惊喜的黑马要数95后超模谢欣。第一次试镜维密便一冲到底,拿到大秀pass卡的知名超模都屈指可数,更何况还是一个年仅22岁的无名模特,不由得让人诧异她到底凭什么成为今年维密最大黑马?!

  从维密面试街拍开始,面对镜头大方自信,九头身比例,虽然一张娃娃脸,但却五官清秀,肌肤紧致、轮廓清晰,俗话说的“脸比巴掌小”,人人都羡慕的上镜小脸。难怪第一试就被相中,成为今年最大黑马。

  虽然到现在连官方百度百科都还没有,但以维密黑马身份占据多个头条,微博粉丝在短短几天直接翻番,难怪谢欣心情大好,在微博频繁晒出日常训练照,可谓是要为第一次亮相维密做好充足准备!

  除去闭关训练外,肌肤护理自然必不能少。好奇这位黑马到底在用什么护肤神器?在一次媒体拍摄前,谢欣给我们看了藏在她化妆包里的美丽秘密!

  就是下面这支“小脸精华“!日常在用,重要拍摄前也用,更要放在化妆包随时都能用!!

  难道谢欣养成上镜小脸靠的就是它?我们在何穗日常护肤中也发现了它!

  要知道,能让维密天使偏爱的瓶瓶罐罐一定不简单。

  原来这支精“小脸精华“是OLAY于今年9月发布的全球高端臻粹系列修护精华露,拥有专利配方奇迹胜肽B3科技TM,特含日本药妆级认证唯一同时具有抗老、美白功效的细胞级B3修护因子;及源于300万种胜肽组合可能性中甄选的奇迹胜肽科技,唤醒肌源细胞能量,触启年轻细胞源源新生。帮助提升细胞修护力,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有效淡化法令纹、脸部细纹,养成紧致上扬上镜小脸!

  想要养成同款天使上镜小脸?晚一点不如早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