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峨眉半山七里坪梦幻温泉派对掀起梦幻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5 14:5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1月10日晚,由峨眉半山七里坪在峨眉七里坪掀起史无前例的梦幻温泉主题大趴。

  立冬过后,关于2017年的梦幻温泉第一泡,没有什么比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梦幻温泉趴更酷的派对。那一刻,热泪盈眶。那一刻,温暖在心。那一刻,看到了只有在电影里出现一帧帧最美的画面。那一刻,感受到了没有一丝丝杂念的情义,陌生人的亲吻,老朋友们的相拥,峨眉半山都见证了最美好的瞬间。

  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梦幻温泉主题派对,遥望绵延峨眉山,拥抱七里坪夜晚的灯火阑珊感受不一样特别氛围,同时尽享温泉带来的舒适体验,炫酷梦幻的灯光,无待机超长电音放送,比基尼美女简直不能再棒。所有来到现场的达人感触最深的就是这场梦幻温泉派对简直没有玩够!!

  最后,峨眉半山七里坪向所有人发出最诚挚的邀请,衷心希望富有激情与梦想的人们不要停止追逐对生活的脚步及对待电音的热情。同时也倡导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只要能够打动人心,都是最好的,也希望更多注重养生,注重健康的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峨眉半山七里坪。

  关于峨眉半山七里坪

  峨眉半山七里坪紧邻峨眉山风景区,位于峨眉山中山段,占地12平方公里,是峨眉山麓中海拔1300米左右唯一适合规模化开发的天然坪地,是四川省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也是大峨眉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拥有丰富的原生态景观和水系,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比成都等周边城市高200-400倍,夏季平均温度24℃,PM2.5常年小于20,空气质量始终为优。

  关于峨眉半山七里坪梦幻温泉

  “月满亭”投影秀

  时长约2分钟的投影表演在七里坪温泉池畔的凉亭上展开,投射出了美轮美奂的月影变幻以及真假难辨的建筑变形。基于凉亭自身的形态,在光线的勾勒下,古人悠然在月下抚琴、小酌,将穿越千年的禅意展现得淋漓尽致。

  “水中影” 纱幕秀

  为让前来享受温泉的游客拥有别样的体验,温泉一侧设计了2800mm*2000mm的纱幕投影,打造出时而宁静悠远时而动感绚丽的震撼视觉效果。通过奇花异草、奇珍异兽的变幻,项目巧妙地结合了纱幕通透的特点,形成一个花影摇曳、无比奇幻的三维演绎空间。

  最后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真诚邀请大家再次莅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