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睡了288万天价婚庆套件?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16:5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那套红遍天猫、288万的天价婚庆套件吗?那套弥漫着沈绣第三代传人46年匠人气息、绵延着千年流传佛家七宝祥瑞寓意的288万龙凤呈祥真丝婚庆套件,在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离开我们的第一天,想它。

  根据此前记者在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搜集到的信息,这套天价婚庆套件已被两人拍下,双十一之前,一直处于待付尾款状态。如今,双十一已过,这套赚足眼球的套件最终被哪位壕爷抬回了家?

  经多方查证核实,结果并未给人带来多少兴奋,拍下的两人无一在双十一当天支付尾款。LOVO家纺官方微博证实,催款无果,徒余订金被主人狠心“抛下”。

  据悉,今年双十一家纺类目全网销售冠军又由罗莱公司电商拿下,这已是该团队第六次获此殊荣,而这套288万婚庆套件尽管前期噱头十足,但最终并未助力此次问鼎。

  不得不说,消费者的态度反应了市场的准确需求。天价套件的营销虽然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沈绣以及LOVO品牌“致敬匠人”的用心,品牌也得到大量的关注与曝光,但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这样的特殊阶段,消费者更关注产品的性价比,对于商家噱头产品,更多的是观望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