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熟市酒业商会走进泰州战役纪念馆 感悟新理念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3 09:5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10月27日,常熟市酒业商会在会长方高峰,秘书长徐力宏,商会党支部书记马新东,常务副会长陆梅新和宁雪平的带领下,共计22人。来到了位于江苏省泰州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常熟市酒业商会一行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先去参观了纪念馆,凭吊革命先烈,为的是继承先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常熟市酒业商会众人又为我们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历史是一面镜子,留给后人的既有值得学习的文化和精神,又有值得吸取的经验和教训,这段历史值我们回味。

  短短一天的参观结束后,常熟市酒业商会每一位成员都感觉受益匪浅。那些无产阶级革命家表现出来的宏才大略,英雄气概,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的心灵。

  受到泰州市梅兰春酒厂董事长刘秀兰女士的邀请,常熟市酒业商会一行又来到梅兰春酒厂参观考察。大家共同探讨白酒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行情。常熟市酒业商会会长方高峰先生表示,要增强品牌意识,敢做敢拼敢创新。

  结束了梅兰春酒厂的参观考察,酒业商会一行游览了泰州溱湖国家湿地公园及扬州瘦西湖风景区。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秋天的风景是灿烂的,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酒业商会一行表示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激昂的斗志迎来酒业界的新挑战。

  酒业商会表示坚持服务行业、服务消费者、服务政府,坚持诚信经营、文明经商,推动酒业市场良性发展,以积极打造诚信经营的市场氛围为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