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莱依羽绒服姐妹情,传递冬日暖心炙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7 10: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邀请了佟丽娅、娄艺潇、张歆艺、吴昕四位女星打造冬季时尚大片,不仅给艾粉们来了一波高颜值袭击,还在微博上放出了超大福利。

  这次艾莱依联合会火(原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官方微博开扒了娱乐圈的羽绒服姐妹情,发起了一波冬季暖心故事征集活动,艾粉和小老婆们只需要留言分享自己与朋友的温暖故事,就有机会获得价值上千元的明星同款艾莱依时尚羽绒服。

  活动一发布,不仅四位女星的忠粉们踊跃参与,会长的小老婆们也不甘示弱,一批又一批暖心故事铺天盖地。

  1

  心宝的爱猪:#艾莱依温暖冬日#好想念大学时我的闺蜜帮我打水、替我点到、听我唠叨,感谢失恋时的啤酒炸鸡以及得了奖学金时候的聚餐。总是狠狠戳我痛处,看我狼狈,但我知道你并非故意,因为你比谁都想看着我好起来,你对我的了解,超过我自己,谢谢你,我的最损友!一辈子都要做闺蜜哦! @2002shuanzi

  2

  INGENGUANX:夏天的时候骑车摔倒了躺在马路上昏迷 等醒过来送到医院的时候就给我小星雨打电话  一连住了半个月的院 每天都来看我 给我带好吃的 陪我说话 甚至自己20岁的生日都是在医院陪我过的!!!超级感动真的很幸运遇到会遇到我小星雨[亲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