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大学助小白打开设计新大门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1 14:5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设计行业非常高大上,做设计师需要十分高端的本领和技能。其实,只要找到靠谱的老师,每个人都可以成长为设计达人。新生大学近期为想要学习设计的学员们推出了6堂精华版设计课程,着力于帮助设计小白推开设计领域新大门。

  新生大学是一家颇有实力的网上教育平台,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学员们授课,学员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各种知识和技能。学校所秉承的教育理念是:学到不如做到,着重培养学员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各种素质素养,深受年轻人的欢迎和喜爱。近期,为帮助那些对设计感兴趣、但没有方向的自学者以及没有老师指导的打工梦想派,还有没做过设计,但有梦想,对设计感兴趣的设计小白们掌握设计本领,新生大学特别聘请资深设计专家秦蓉老师来为学员们授课,秦蓉老师曾经亲自操作过数百种项目,有着资深的设计实战经验,非常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设计小白走上宽阔的设计之路。

  新生大学所开设的设计课程,虽然只有六堂课,却包含了非常多的内容。在这六堂课里,秦蓉老师将教会学员开拓设计思维,从看懂设计开始,引导学员们欣赏设计,并在此过程中提升做好设计所需的感知能力和洞察能力,从而最终教会学员自己动手展开设计工作。秦蓉老师还会传授给学生做草图的基本功,通过画草图激发学员们的设计灵感,让学员们越来越热爱设计,越来越有设计的动力。整个教学过程中,秦蓉老师都会教导学员们掌握美学规律,并提升审美观念,最终引导学员们设计出高水准、专业级别的设计作品,上完了这六堂课,学员们必将会拥有本质的飞跃,为自己的职业技能增添了浓重的色彩。

  在这个知识改变命运、技能造就人生的时代,如果没有丰厚的知识,没有一技之长,将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如果学习了设计课程,拥有了设计能力,很可能整个人会直接登上更高台阶。目前新生大学正在接受报名,如果对设计兴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用知识来武装命运,用技能来提升价值,这样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课程链接:https://h.xinshengdaxue.com/courseDetail?courseId=7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