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了这篇文章,11月的剁手节全家都满意!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9:34:10   来源:互联网   

  每年的11月都是让人既高兴又苦恼的日子,辛苦了一整年的家庭成员们,好像都需要点小礼物奖励一下。micro米高为大家准备了一些11月剁手礼物的小指南,无论是身为丈夫的你,作为妻子的你,还是为人父母的你,希望都能在这篇文章中找到一些灵感。这样再也不用因为11月只买自己的东西而被家庭成员们“刁难”了!

  1.给帅气的丈夫

  如果你的帅气丈夫是“空中飞人”,时常前往不同的城市拜访客户或是跟进项目,那你可以参照公众号micro_002中文章时尚 | 国外时尚达人教你男士差旅经典搭配,为他进行搭配一件合身的外套、舒适的裤子、方便的懒人鞋,还有少不了的micro luggage米高行李箱

2. 给美丽的妻子

  虽然送护肤品和化妆品永远是不会错的选择,但是如果一不小心选错了品牌,或是香水选错了味道,那就太尴尬了。事实上,只要你留心观察,从她的生活习惯或是工作上出发,总能送出贴心又合适的礼物。

  假如你美丽的妻子是一名叱咤职场的职业女性,公文包、笔记本、名片夹都是不错的选择。假如你美丽的妻子是一个把家里维持的井井有条的家庭主妇,任何能够帮助她料理家务的,都是理想的礼物。micro trike米高手推车就是一个能让辣妈们在遛娃时轻松省力的礼物。

3. 给调皮的宝宝

  为人父母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给宝宝的礼物除了要好玩,还要寓教于乐,更重要的是安全。材质安全的益智游戏、玩具和运动用品都是完美的选择,就是注意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质量过硬的品牌。是在想不到买啥?可以参考一下明星宝宝的选择……比如说小七最钟爱的micro mini米高迷你滑板车

4. 给爱运动的好友

  许多白领们久坐办公室,为了保持健康的体格,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身锻炼。当跑步、去健身房成为一种潮流,为爱好运动的朋友送上他们喜爱的运动装备,为不爱运动的朋友送上一份督促运动的礼物,都是很好的选择。micro米高成人滑板车不仅能代步,还能在平时的碎片时间得到身体锻炼。

  除了上述这些推荐的礼物之外,多花些时间陪伴他们的左右,才是更为珍贵的礼物。祝大家都能有一个温暖愉快的冬季!

  礼物贴士TIPS:

  送男士: 差旅/商务/运动用品

  送女士: 化妆品、护肤品、厨房用品、商务用品

  送孩子: 益智玩具、图书、绘画用品、运动用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