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11预售呈现井喷式增长,袋鼠妈妈孕妇护肤品备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1 19:1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的开启,10月20日凌晨,孕期护肤知名品牌袋鼠妈妈开启了双11预售模式,剧透露,20日0点预订呈现出了井喷式增长,部分商品低至三折,当各种优惠福利砸向“剁手党”时,孕妈们沸腾了,就此我们采访了袋鼠妈妈电商中心负责人。

 

  记者:您认为袋鼠妈妈连续3年蝉联双11行业销量冠军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袋鼠妈妈电商负责人:袋鼠妈妈发展至今,已成为孕妇护肤行业的知名品牌,且不满足于现有成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产品、服务、物流等多方面不断升级和突破。双11辉煌成绩的背后,是袋鼠妈妈勇于进取的结果,更得益于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袋鼠妈妈的信赖和支持。

  记者:今年的双11与历届相比有哪些相同点和不同点?

  袋鼠妈妈电商负责人:双11是全球狂欢购物节,每年双11我们都是最大力度让利给到顾客,千万壕礼送不停的节奏,每个时间段还会提供千名免单名额等。不同点首先体现在产品线升级,今年我们新推出了孕产用品、婴儿用品、孕期彩妆,全面护航妈妈美丽和宝宝健康。其次是服务品质升级,除了全天24H在线服务,我们双11当天还将邀请多名孕产专业医师现场服务客户,为客户答疑解难。最后是物流升级,由于双11快递比平时要多很多,所以我们安排了早晚班全天24小时不间断发货,保证袋鼠妈妈用户能在最短时间收到快递。

  记者:今年双11的有哪些活动?

  袋鼠妈妈电商负责人:我们准备了多种形式的玩法和优惠,例如买一送一、定金翻倍、抽奖、秒杀、满减等钜惠福利,更多活动可以上天猫搜索袋鼠妈妈了解。

  记者:从什么时候开始为双11做准备的?都做了哪些准备?

  袋鼠妈妈电商负责人:今年6月底开始统筹全局,从货品、人员、培训、资源布局、客户服务等各个领域展开筹备工作,全面贯彻双11服务到位、质优价廉的理念。

  记者:请用一句话表达您对袋鼠妈妈的展望。

  袋鼠妈妈电商负责人:品领至信,质赢未来

  2013年上线至今袋鼠妈妈屡创佳绩,始终坚持以最安全的澳洲产地为产品原料,秉承着“美丽妈妈,健康宝宝”的理念服务千万孕妈,随着双11全球狂购物欢节帷幕的拉开,袋鼠妈妈也进入到紧张的作战状态,只为给孕妈们最好的购物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