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时网获知名钟表品牌官方授权在线销售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9 14:5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几大知名钟表品牌登陆盛时网在线购表平台。官方授权、全国联保、特惠价格,盛时网为消费者提供了放心便捷的在线购表体验。

  盛时网在线购表平台涵盖的名表品牌包括Calvin Klein、奥尔马OLMA、精工SEIKO、西铁城Citizen、荣汉斯Junghans、梅花表Titoni、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卡西欧CASIO等。均获得以上腕表品牌的线上销售授权,100%正品保证。

  新宇集团旗下盛时网,主打O2O预约试戴服务,多样化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购表提供更多可能。此外,在线购表平台定位于在线销售名表折扣货品,倡导“品牌+折扣+网络”的购物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有性价比的折扣商品,以及放心、便利的购物体验。

  关于盛时

  盛时网作为全球知名钟表零售新宇集团旗下的跨平台网络电商,以“censh.com”为旗舰,融合微信、APP等板块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购物体验。盛时网将480余家盛时表行门店、数万款腕表产品,整合为一个线上的展示平台。同时,6000名一线员工可以随时提供专业咨询和服务。盛时网将突破传统钟表行业的服务模式,打造一个爱表人士的重度垂直钟表生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