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百调杯”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 官方海报曝光,有趣才“对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9:21:38   来源:互联网   

  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泸州老窖“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了解,“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已于今年3月18日在泸州正式启动,按照计划,将在成都、北京、广州、上海4个分赛区陆续展开预赛角逐。

  在近日赛事组委会正式曝光的一组海报中,中国元素符号与街头手绘风结合,吸睛指数爆表。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采取这样的设计风格,正是希望全球更多热爱鸡尾酒生活方式的年轻人一起加入进来,关注来自这个东方神秘古老国度中国白酒的魅力以及在鸡尾酒调制中的神奇“魔力”。

  除主视觉海报外,组委会更公布了一组代表着世界上非常著名的鸡尾酒基酒烈酒的“国家篇”海报,除墨西哥的龙舌兰、苏格兰的威士忌、俄罗斯的伏特加、英国的金酒、古巴的朗姆外,值得一提的是,这组海报中还加入了“中国白酒”元素,海报整体设计以一个鸡尾酒杯打开了每一个基酒烈酒国度的大门,更像是用鸡尾酒开启一扇世界之窗,通过鸡尾酒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魅力,寓意通过本届赛事可以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们及鸡尾酒爱好者们体验到中国以及中国白酒与鸡尾酒碰撞出来的神奇火花。

  据了解,“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将于2017年10月13日、10月19日、10月25日、11月17日分别在成都、广州、北京、上海举行4场预赛,最终将于11月18日上海举行“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举行总决赛。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将分为“酒企组”、“专业组”以及“达人组”3个组别进行评选;“酒企组”将面对中国白酒企业中、新生代年轻白酒人,活力、激情与对白酒的深厚认知为代表进行参赛;“专业组”则将组织专业酒吧调酒师以中国白酒为基酒参与到此次赛事中;而“达人组”则将向全世界以鸡尾酒及鸡尾酒调酒为生活态度及乐趣的潮人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成为本次大赛中的一颗别具特色的鸡尾酒之星;而这3组选手都将以不同的中国白酒鸡尾酒闪耀姿态最终站在中国上海、“百调杯”中国白酒鸡尾酒世界杯赛(WCCB2017)决赛吧台前,为全世界带来“一杯”由中国白酒调出的世界惊艳“色彩”。

新闻表情